愚蠢的事總會做個幾次,今年二月份買的產品﹣﹣黛珂甦妍淨化前導液就是我不知為何而買的品項

明明不愛紫色美容液,卻預購它的同系列商品,愚蠢的程度可想而知

它的訴求是水敷保濕,櫃姐說要敷八分鐘

敷了二次以後,它被我棄置在角落,水敷了半天,一點「保濕」感也沒有

價格和嬌蘭水合化妝水差不多,效果竟天差地別,真讓人洩氣

網路上的好姐妹,耍笨的應該也只有我一個

或許有水水覺得它很好用,但我用它水敷以後,跟沒有水敷的感覺是一樣的

用肌鑰化妝水水敷後的效果是臉會比較飽滿,感覺較嫩白,跟水敷前是有差異的

可是用黛珂甦妍淨化前導液水敷後,根本是無感

枉費我水敷前還先用黛珂完美精質乳液來打底(按櫃姐說的使用方式)

我把它送給家人了(油性膚質),或許會合用也說不定

總之,再也不想看到這瓶令我無言的前導液了

黛珂甦妍淨化前導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