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見人見智,我的想法隨年紀而改變
年輕時的我不擦任何保養品,不防曬,用清水洗臉,卸妝洗臉產品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直到皮膚科醫生建議我該做好清潔、防曬及保濕我才開始重視這一塊
洗臉產品我沒用過開架,因為多年前的我很容易過敏,一開始跟著媽媽買資生堂專櫃產品
就這樣洗面乳用資生堂的優白系列用了很多年
但卸妝產品就不同了,我用了幾次優白後換成了很紅的植村秀卸妝油
後來又買了我覺得很值回票價的蘭蔻卸妝乳
某天在小屈看到了很紅的開架卸妝油,因為價格不高口碑很好,買一瓶回家試試
真的很不錯,又買了幾瓶持續用了一段時間,洗面乳還是用專櫃品牌
我發現我的臉變得很乾,尤其是冬天洗完臉後很緊繃,臉不會亮
搜尋了相關的資訊,我覺得我的問題可能出在卸妝產品
我是乾性肌膚,應該要用溫和一點的卸妝品,尤其是冬天要特別注意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水水,應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某些天生麗質的水水用開架膚質還是很好....我很羨慕....我沒有這種條件
因為我的不小心,那一年整個冬天我都在解救我過於乾燥的皮膚
我把卸妝及洗臉產品換成佳麗寶的dew,情況慢慢好轉
接著我慢慢的向高價產品靠攏,也慢慢知道哪些產品適合我
最近天氣寒冷,但我卸妝洗臉後臉還是有滋潤感
看著我愛用的產品,我知道我現在選對了
也許有人會認為只在臉上停留一會兒的東西有那麼重要嗎﹖
但對我來說它們真的很重要,因為它們是我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