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善變的女人,昨天才說沒文可寫,今天又想寫了
今天去買菜看到皮膚科診所,突然想到,好久沒打淨膚了
醫生說一個月後再去打,不過因為怕痛,一直沒勇氣再去
擇日不如撞日,硬著頭皮,去打第二次淨膚雷射吧
這次的醫生不一樣,護士建議我要不要隔天再找原來的醫生打
因為走進來需要「勇氣」(上次很痛的緣故,讓我連走進來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跟護士說沒關係,就今天打淨膚吧
程序依舊相同,卸妝>上麻藥>開始打
醫生走來時我好怕啊﹗上次的經驗歷歷在目,真令人緊張
結果這個醫生打的比較不痛,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不會想跑開,也會想打第二次
可是這個醫生打得沒上次那個仔細,上次那個打得很用心
這次打完只有一點結痂,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上次打完後是「大花臉」
不知這次效果怎樣
實在很難抉擇,同樣的價格,會痛的那個很仔細,比較不痛的好像打得較少
但比較不痛我比較想來,真是兩難
這間診所現在什麼療程都有,連電波拉皮、打肉毒、玻尿酸都有了(可見醫美有多熱門)
想當初它開幕時,只有少少幾項醫美
現在「擴大營業」,當然門庭若市
對我來說整修門面可以隨時就去,挺方便的
應該去諮詢一下「電波拉皮」,聽說電波拉皮會瘦臉,若是這樣我不想打
歐巴桑臉要有肉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