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打脈衝光的日子,先來分享我沒打前(現在)的膚況吧﹗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打過三次,我覺得雖然距上次打完脈衝光已一個月,但臉並沒有下垂很多
我最近白天加入了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及肌鑰的潤彈,會不會發揮功效,讓臉較緊實﹖
飲食跟睡眠對肌膚也有很大的影響,吃太鹹或睡不好對我這個年紀的人都會造成浮腫或暗沉
所以想要有好的皮膚,要努力的向度還真多
今天出門還是帶著兒子,不過他要去「高雄文學館」

高雄文學館位於中央公園裡,兒子要到這兒的圖書館看書

從中央公園還可以看到大立精品及漢神百貨,好想去看精品哦﹗
今天打脈衝光醫生有幫我加強能量,有一些小刺痛,打完後沒有結痂,臉變得很白
可是當我把兒子從文學館的書堆中拉了出來以後,他竟然在中央公園玩了一個小時
讓剛打完脈衝光的我只好撐傘躲在樹下遮「夕陽」
今天在診所幫我護膚的醫美美療師,熱情的回答我任何問題,真好﹗上次那個好冷~
我看到她的皮膚很好臉很緊實,問她是否有做什麼療程,我知道皮膚科診所的護士及美療師都會做醫美,因為是門面
她熱情的告訴我她做了哪些療程,我覺得她看起來只有20歲吧,她說她31歲...
然後就約到了很難約的院長(要等下個月了),下個月我要去給院長評估看看,我要「打」些什麼才能解決淚溝和法令紋
還有說到我的黑眼圈是鼻子過敏引起的,那是「無解」...
有一個PRP自體細胞回春術,我上次就看到它的DM,這次我也問了,好心動
它強調的是比較治本的方法,但這個療程好像要打不少針,我跟PELLY一樣「怕痛不愛美」,先參考看看就好
還有聊到整型,這個我就比較沒興趣了
今天還有一個水水要打肉毒,背了一個很大的香奈兒黑色漆皮(亮皮﹖)的COCO包,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