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個人的感覺,只是表達我的想法,給想做醫美的水水參考
自從去打了脈衝光後,很高興自己生在現代,有機會多抓住一些青春的尾巴
去朋友介紹的皮膚科診所打了三次脈衝光,醫生、護士都很好
效果我滿意,結痂退了之後,皮膚變得粉嫩,淨白
可是這家診所離我家太遠了,而且它只做光療,我想找一間「全方位」的醫美診所
在家附近找到一家看起來新穎而且啥都有做的皮膚科診所
開心的掛號,醫生很親切,美中不足是護士臉很臭,尤其是說不想買產品時....
約定的時間進了美容室,人真不少,大家都很愛美
美容師很快的幫我卸妝洗臉,(好快﹗草草了事,跟以前去的那家差好多)
接著沒上凝膠,美容師跟我介紹機器,說要開始打了
啊﹖﹗我問了一句﹕「不是醫生打嗎﹖﹖﹖」
回答是﹕我們這兒都美容師打啊﹗
啥﹗﹖當時我真想逃跑
打了只有一點痛感,打的發數也好少,美容師說我打局部就好
打完敷面膜,沒有冰鎮,因為打完沒有之前去打脈衝光的灼熱感,根本不需要這道手續
記得我打第三次脈衝光時冰鎮好久,因為那次醫生有加強能量
敷完面膜做美白導入,接下來又是敷面膜
這樣的療程臉當然是沒有任何變化的,我記得我剛打完第三次脈衝光時臉好白,有斑的地方結痂
效果未免差太多了吧﹗說真的,我從未想過到皮膚科打脈衝光會是這樣的情況﹗
今天又問了另一家醫美診所,交通很方便,也很有名
這次我學乖了,電話中我問護士說是不是醫生親自打呢
護士親切的回答我﹕「當然是啊﹗醫生親自操作請放心﹗」
下星期會先讓醫生看看我需要做哪些療程再來和大家分享
如果想找皮膚科可看看這兒,不一定全部都有但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