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看到鏡中的自己簡直快昏了,我不但成了花花臉,還臉色泛黃,就好像是生病很久的那種氣色
我努力的遮瑕,但一點用處也沒有,我只好頂著花花臉去上班
到了下午臉上的淚溝及法令紋變明顯了,臉還有鬆弛下垂的現象
第三天更糟的來了,花花臉還是一樣,臉色非常泛黃+暗沉+法令紋淚溝變得很明顯+鬆弛感,整整老了10歲
我在想我可能保濕做得不夠,於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補保濕
晚上卸妝洗臉後臉上的蠟黃像是有肝病似的,以前我只要洗完臉,臉都會變白,現在竟然那麼「黃」
勤敷保濕面膜,只祈禱隔天不要再看到那張老10歲的臉
第四天起床臉沒那麼黃了(雖然還是很黃,不過比起昨天那種好像被烤焦的黃好多了),但還是花花臉(結痂有掉了些)
我努力的勤擦保濕精華—嬌蘭水合保濕精華液(它是我用過最棒的保濕精華)
到了中午時臉好像變緊實了,法令紋淚溝變淡了些
我不知是我保濕擦得夠多,還是打脈衝光的效果漸漸顯現,不過焦黃的臉色和花花臉依舊
晚上洗完臉,結痂掉了一大半,變成小花臉,但焦黃的臉色依舊
我敷完膏狀保濕面膜後又用蘭花水+水合保濕精華液做水敷
蘭花水真的是很棒的化妝水,用化妝棉做水敷用量不用太多卻很久都不會變乾,好讚哦﹗
就算我以後不再買蘭鑽霜,蘭花水也要一直買,買回來做水敷,我覺得效果一級棒﹗
敷完臉後我塗了一層厚厚的蘭鑽滋養霜做晚安面膜
從我打完脈衝光到現在都沒有臉會痛的情形,大概是保濕做得很好
第五天早上洗完臉,發現臉上的結痂幾乎都掉了
臉雖然還是黃但也沒有前幾天那麼黃,還有一點「粉」的感覺
淚溝和法令紋比較沒那麼明顯示(其實我覺得我的淚溝和法令紋一直很明顯,只是有時較沒有那麼明顯)
還是持續努力補充保濕精華液
第六天第七天皮膚明顯變得細緻,還是有點黃,沒有變白的感覺,不過斑變得更淺了
這二天我較懶惰,沒有努力的補保濕,發現臉就變得很乾,所以做完脈衝光還是要多保濕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