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前陣子訂購品天然產品,忘了勾選試用品

品天然很體貼的附新品牌MARíAS ORGANIC CARE系列產品試用品給我(或許是無意間訂這個系列的玫瑰沐浴磨砂膏,我並沒有發現它是新品牌)

試用品中我最愛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營養霜,用完它的試用後,我決定買它的正品

這次我訂購的產品分別是﹕

MARíAS ORGANIC CARE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營養霜( 50m l)

MARíAS ORGANIC CARE奧瑪玫瑰美肌沐浴乳( 200m l)
有機南非國寶茶洗髮( 250m l)
還想買死海泥面膜和MARíAS ORGANIC CARE奧瑪玫瑰保濕精華,但這二個產品都缺貨

這次我選的試用品全都是卸妝乳,想要從中挑選喜愛的產品訂購

小茴香緊實卸妝乳
甜蜜蜜不油膩卸妝乳
虹彩藻濃縮卸妝清潔乳
英式茉莉德甘卸妝乳
香檸卸妝清潔乳液

自從使用品天然的產品,我已愛上這個品牌的產品,天然溫和、滋潤度夠

我用它們來當做高價產品的「輔助品」,深深覺得它們「很稱職」

若是我現在青春年少,應該可以直接使用品天然產品就好

只是我已是中年阿桑,需要科技產品來針對膚況做改善

但一項高科技產品目前尚不可能有全方位的表現

雖然這些高價高科技產品旗下也有不少「輔助品」

基於現實考量(荷包不夠深),小小不足的問題就交給品天然產品吧

 MARíAS ORGANIC CARE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營養霜是屬於質地濃、緊密度高的乳霜

收到它以後,馬上到品天然官網去看它的介紹

當天晚上我把它加在魚子豐潤霜之後,試試看保濕度如何(我一直覺得lp產品的保濕度待加強)

 

以往覺得臉乾時,在魚子霜之後,我會擦薄薄的蜂膠膏

保濕度雖好,但是我並不愛蜂膠膏的味道及擦在臉上的感覺

 使用MARíAS ORGANIC CARE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營養霜,它的質感和氣味我都愛

所以用完試用品後,我決定買正品回家

不知道冬天它夠不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