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第一波採購小小買,只買三個品項

分別是﹕肌鑰精質乳霜、dior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精露、dior花蜜bb霜

照片-5  

花蜜bb霜缺貨,所以只帶這二瓶回家

今天一樣在短時間完成採購

第一站是dior

原本打算買的是迪奧完美再造養膚精露,可是在現場突然想買玫瑰精露

以ml數來說,換算下來金額並不會差太多,所以就買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精露

原本想買花蜜防曬,可是最近好喜歡肌鑰妝前霜+花蜜bb餅的妝效,所以把花蜜防曬改成花蜜bb霜

「女人是善變的」這句話突然非常認同

這二瓶我單買,現在對特惠組沒興趣

照片-8  

滿額贈,很喜歡化妝包的質感

照片-9  

好櫃姐給我的新款花蜜活氧按摩面膜小樣,真是謝謝她~

第二站是肌鑰,這個品牌我最愛精質乳霜和底妝類

肌鑰一樣是贈品一堆

照片-6  

除了滿額贈,櫃姐又多給我小樣,真是謝謝她,我看到這些贈品好開心

也是很感謝肌鑰好櫃姐

我和這二位櫃姐都相識許久,不必開口她們總會貼心的給小樣,而且從不推銷(請別問我她們是哪一位)

禮券原本想抵肌鑰卸妝霜和dior親膚卸妝乳

結果又跟預期的不同

不小心在肌鑰看到好玩的東西,就把禮券全數貢獻給肌鑰了

換了卸妝霜和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

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看起來可愛又好玩,換回家玩一玩

照片-7

下一波採購是12月漢神週年慶的la prairie~(今年主要的採購目標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