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霜在它上市後沒有多久就拿到小樣

但是一直沒有拿出來用,對於BB霜我沒有什麼興趣

直到mimi說它很好用才拿出來試試

當時喜愛的是花蜜防曬,所以對它的評價普通

還沒愛上它,小樣已經用完了

後來因二大檔期都有採購dior產品,陸續又拿到5ml、10ml不等的小樣

愈用愈喜歡!

為什麼會愈用愈喜歡呢﹖

一、冬天用它臉不會覺得乾

二、擦完日霜後擦上它就有妝感,很適合懶惰的我

三、它的顏色不帶紅及灰感,它是帶黃感的底妝,若是不小心用太多臉不會有紅感、灰色或暗沉

四、它的妝感不像一般的BB霜厚重

五、前陣子買了花蜜BB餅,愈用愈愛,不如買BB霜回家湊成對

 

今年週年慶決定把它買回家,這是我買的第一瓶BB霜(入手的第一瓶BB類產品則是花蜜BB餅)

Dior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霜 SPF50 PA+++

我的用法如下(白天)﹕

花蜜化妝水+2滴花蜜玫瑰精露調和擦上臉﹣﹣品天然日霜﹣﹣lp緊顏美膚霜﹣﹣花蜜淨白防護BB霜

我的用量並沒有很多,若是當天會曬到太陽,會在它之前加花蜜防曬

若想妝感好一點就在它之後擦上Dior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餅,持妝效果還不錯

 

我最近才又開始用這瓶花蜜淨白防護BB霜,因為夏天用它太滋潤了

夏天用香奈兒CC霜比較適合

我還有另一瓶Dior雪晶靈BB霜,它是某次去dior採購所贈送的贈品

dior有時會把正品當贈品送,這瓶雪晶靈BB霜就是

它適合在夏天用,我覺得它的遮瑕力比花蜜淨白防護BB霜好

滋潤度則是花蜜淨白防護BB霜比較好

我比較愛花蜜淨白防護BB霜呈現的妝感,比較自然,但應該有人覺得雪晶靈妝感好

照片(5)  

左邊是雪晶靈BB霜﹔右邊是花蜜淨白BB霜

二個放在一起比較就可以看出左邊雪晶靈BB霜略帶紅感(且有灰感)﹔右邊花蜜淨白BB霜顏色較黃且較亮

雪晶靈BB霜,用好久了,用也用不完的感覺

照片(6)  

膚質偏乾的我,最近每天用以下這二瓶

照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