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某位水水看,僅供參考~
la prairie夜間保養平時是﹕紫色美容液﹣﹣莉薇特麗美白精華﹣﹣lp黃鑽﹣﹣魚子豐潤霜﹣﹣睡前擦眼霜及品天然馬乳霜
油類前導液保養﹕isun花藥油或 AQ化妝油擦一層,洗完澡後用毛巾熱敷﹣﹣莉薇特麗美白精華﹣﹣lp黃鑽﹣﹣魚子豐潤霜﹣﹣睡前擦眼霜
夏天時用油類產品當前導液的當天我沒有擦馬乳霜,因為有保濕感

現在是冬天,使用油類產品後還是會在最後一個步驟加馬乳霜

今年週年慶我專攻lp產品,所以有許多精華液小樣

櫃姐說這些精華液可以和黃鑽搭配使用﹕先黃鑽後精華液

若保養步驟再多一瓶精華液我不會再使用美白精華,不喜歡保養步驟過於繁複,凡事適度就好

保養步驟如下﹕

isun花藥油或 AQ化妝油擦一層,洗完澡後用毛巾熱敷﹣﹣lp黃鑽﹣﹣lp其他精華液小樣﹣﹣魚子豐潤霜﹣﹣睡前擦眼霜﹣﹣品天然馬乳霜

照片(3)  

﹣﹣﹣﹣﹣﹣﹣﹣﹣﹣﹣﹣﹣﹣﹣﹣﹣﹣﹣﹣﹣﹣﹣﹣﹣﹣﹣﹣﹣﹣﹣﹣﹣﹣﹣﹣﹣﹣﹣﹣﹣﹣﹣﹣﹣﹣﹣

今年週年慶最大的收穫是拿到許多精華液小樣,另一個是我很有興趣的lp魚子晚安面膜

這些東西帶回家時我正在使用動能活膚傳導液,櫃姐說可以搭配使用,當天迫不及待使用魚子珍鑽精露(共拿到4瓶5ml小樣,所以很阿沙力的用)

魚子珍鑽精露乳白色帶有珍珠般的光澤,我的用法是把它放在動能活膚傳導或黃鑽之後使用

櫃姐說它的訴求是可以使臉部澎潤,讓紋路變得不明顯(減少或消失是不可能的)

使用後的隔天,我就感受到它的魔力,臉潤澤度增加不少,然後就很想去買正品(我很衝動,深陷泥淖而無法自拔

膚質好的水水應該不會感受到它的好,年輕的肌膚原本就有彈性,不需要這樣的產品

﹣﹣﹣﹣﹣﹣﹣﹣﹣﹣﹣﹣﹣﹣﹣﹣﹣﹣﹣﹣﹣﹣﹣﹣﹣﹣﹣﹣﹣﹣﹣﹣﹣﹣﹣﹣﹣﹣﹣﹣﹣

魚子晚安面膜是魚子系列沒有讓我驚豔的產品之一(另一是美眼露)

櫃姐說這瓶面膜用法是把所有的保養品都上完後,最後一個步驟擦上

連續好幾天我照做了,沒有感到特別之處,對它的喜愛不如對馬乳霜的喜愛

使用晚安面膜的日子我沒有用馬乳霜,想要比較其中的差異,結論是我較愛馬乳霜,或許是馬乳霜較保濕﹖﹖﹖

這瓶我不會想買正貨,但我不愛不代表別人也不愛,產品好用與否,很主觀~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