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極緻系列不是我週年慶的目標

但是今年極緻眼霜特會組實在太誘人,不買太對不起自己,所以敗了一組

再加上週年慶預購禮,我手邊的極緻系列小樣共有﹕

極緻霜7ml  2瓶、極緻精華5ml  15m各一瓶、眼霜一瓶、防曬5ml一瓶

 

原本不打算那麼快開來用,看了金貝貝的心得後,馬上打開來用

希望這個系列就像金貝貝說得那麼好用

第一次的用法如下﹕

花藥油熱敷﹣﹣黃鑽﹣﹣極緻精華液﹣﹣極緻霜﹣﹣極緻眼霜

用完後的隔天,臉真的像金貝貝說的那樣有明亮感,而且這個系列很保濕,臉好像澎起來了,一整天持妝度都很好

不過我很懷疑是睡得好還是它有效﹖所以又持續用了幾天

效果就如同第一天一樣﹕保濕,臉好像澎起來了,一整天持妝度都很好

臉一澎潤,紋路就變淡,淚溝和法令紋淡化不少

我把極緻精華換成魚子珍鑽效果是一樣的,又把眼霜換成魚子眼霜效果也一樣

這個系列的精華液不錯,但得我心的是霜,保濕度好棒﹗

它的保濕力竟可持續到隔天上妝,一改我對lp產品保濕力不好的印象

讓我有種終於可以把嬌蘭水合保濕精華收起來的感受

相較於霜,櫃姐好像更推精華液﹖

明年冬天我應該會買這瓶霜

夏天用魚子豐潤霜,冬天用極緻霜~應該挺不錯的

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價格好貴

至於精華液和眼霜,應該是好用,只是它們不像極緻霜那麼吸引我

很難形容愛或不愛它們

極緻精華液用起來效果好像魚子珍鑽,會讓臉澎潤

極緻眼霜我對它的喜愛不如鉑金霜,甚至我愛肌鑰舊款無重力勝於它

當然,它是一款好眼霜,夠滋潤,只是它對我來說就單純僅是「很滋潤的眼霜」

這次週年慶進貨,小樣試用又讓我必買清單多了二個產品,分別是﹕魚子珍鑽精露和極緻霜

還沒有開鉑金系列來用,應該開來用用看,只是怕用完之後,又多了必敗品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