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來幫la prairie魚子晚安面膜正名一下,恢復我曾說用了它無感的評論 

雖然它讓我發現它的好,但如標題一般,代價很大

所以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喜悅,反而讓我陷入「買」跟「不買」間兩難的困境

 

我用la prairie魚子晚安面膜+la prairie魚子系列沒有特別感受

可是加在極緻系列後頭超讚的,隔天睡醒臉超級粉嫩,有嬰兒肌的fu~

套句金貝貝說的,使用極緻系列隔天看到自己的臉會想哭--喜極而泣,(但我同時也為我的荷包哭泣)

 

我的結論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魚子晚安面膜適合搭配保濕的系列,那種回春的光澤感,讓人一整天都想擁鏡自照

對著鏡子問的不是﹕「魔鏡﹗魔鏡誰最美麗﹖」而是「這個效果可否一直延續﹖」

我的用法如下﹕

花藥油熱敷+極緻眼霜+黃鑽+極緻精華(或魚子珍鑽)+極緻霜+睡前加魚子晚安面膜

這樣搭起來是天價,到底要不要買回家搭,很掙扎

lp的新品也訴求保濕和修護,也許搭配魚子面膜會有不錯的成效﹖

若不是乾肌的水水或許魚子系列+魚子晚安面膜或許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買不買這個產品需要深思

不知道用過la prairie產品的水水有沒有同感﹖

這個品牌的東西,剛用是「哇﹗好棒﹗」接著好像就這樣,並沒有更上一層樓

但是不用它好像又會打回原形﹖心中的矛盾,實在很難用言語形容

或許該思量一下如何將la prairie產品搭配較平價的東西,以有限的金額,達到最大的保養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