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格友Nina建議我推平價一點的保養品

今天就來寫一寫我的平價保養品,下篇文再來寫中價位保養品

文中的保養品都是用超過二瓶以上,是化妝枱上的常駐品

我認為這樣的分享才有意義,若是只用一瓶就不再回購的平價保養品,表示它不得我心

 

雖然化妝枱上有不少瓶瓶罐罐,但我發文通常只選擇其中一部分

一來腹笥甚窘,對保養品牌認識不多,也無法時時針對保養品發表論點,通常腦袋空空的時候較多

二來忙於工作及家庭,沒有多少時間寫文

寫文的目的就是激勵自己認真保養,還可看看自己以往的保養模式

但最大目的則是吸收網路好姐妹們的保養精華

 

平價的保養品相信大家都會想要試試看

因為平價,所以普及,因為平價,就算不好用也不會有太多怨言

若是平價又能用超過二瓶以上,那就要歌頌一番了

每位水水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平價保養品,我也不例外

其中很多產品在格子提過,舊瓶新裝,再介紹一下

 

一、唯一的護唇膏﹣﹣凡士林

這瓶俗又大碗的護唇膏已伴我超過二十年以上

我從小入冬嘴唇就會乾裂,當時媽媽都會買資生堂夢思嬌的無色口紅給我隨身攜帶當護唇膏

小學根本不知去哪買護唇膏,媽媽給的就用,我實在不愛夢思嬌的味道,但還是用了幾年

直到某天在報上看到有人分享凡士林的用處,其中一項是可當護唇膏,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買一瓶回家試試

一試成主顧﹗從此以後凡士林就是我唯一的護唇膏,對我來說它滋潤又不過敏, cp值之高,在我的保養品中,傲視群雄

最近買的lp很貴的多肽隱紋眼唇霜,那個唇霜我覺得跟凡士林用起來沒差多少

購買時一直問櫃姐﹕「怎麼沒賣只有眼部隱紋那一種產品,為何把眼唇綁在一起﹖」

凡士林也可拿來擦腳,睡前擦厚厚的凡士林在腳上,套上襪子,隔天腳會很嫩,這個方法也常看到藝人分享

拿品天然的蜂膠膏來護腳也有相同的效果

凡士林和蜂膠膏是我的「冬日」護腳雙寶,冬天我的腳較嫩,一到夏天,熱死了,懶得護腳穿襪子,所以夏天我的腳粗到讓我想哭

 

二、品天然蜂膠膏﹕

這個產品擦在哪都好,而且保證可以看到效果,它的修護能力真是一流,可是要忍受它的怪味和黏黏的感覺

有水水分享擦上它,會很難洗,我倒是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目前使用的是第三瓶,我覺得這瓶很適合冬天使用,想擦哪就擦哪兒

 

三、旁氏深層淨顏卸妝油﹕

從這瓶卸妝油問世後,我就一直用到現在

不知道使用過它的水水對它評價如何﹖

以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它的清潔力和保濕度表現在水準之上

以前夏天會拿它來卸臉部的妝和身體防曬乳

現在則是只拿來卸身體防曬和清潔身體

擦油類保養在身上,有時會覺得身上有「卡油」的感覺,這時用卸妝霜或卸妝油先做一下「卸妝」的工作,再使用沐浴乳,會洗得很乾淨

不過我每隔一段時間才用一次,過度清潔肌膚並不好

 

四、品天然EO胡蘿蔔A打油霜和日霜

這二瓶霜都已用第三瓶,會一直用下去,直到用膩為止

打油霜很多水水都很愛,它50ml一瓶賣不到一千元,實在很超值

胡蘿蔔A打油霜我通常拿來當冬天隨手保濕瓶,臉部和頸部覺得乾就擦一擦

打完淨膚雷射則是用它搭配嬌蘭水合精華做夜間保養

我很喜歡這瓶霜的油感,也很喜歡它的味道,但除了保濕保油外,我覺得它沒有其它功能

不過一瓶不到一千元的霜別要求太多,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千古不變﹗

日霜則是搭配lp魚子緊膚霜使用,它負責日間保濕滋潤,魚子美顏緊膚霜負責拉提持妝

自從我遇見品天然EO日霜,我就再也不買專櫃日霜,有它就夠了

 

五、Leimei綿羊油﹕

我不知道這一瓶台灣是否有賣﹖

這是某一年我媽媽到澳洲遊玩,居住在當地的親友推荐給她的產品

我一用就愛上了,覺得它很滋潤,是很棒的身體乳,據我媽媽說這瓶非常便宜,我不大清楚它的價格

只要快用完我就跟我媽要,沒多久她就會變出一堆給我,澳洲應該滿是這種好用又便宜的綿羊油吧﹗

另外有一瓶也是愛的便宜身體乳﹣﹣安麗身體乳

照片(33)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