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季節,對保養品會有不同的感受

最近高雄又變熱了,還沒用完的第二瓶lp小樣極緻霜我已不太需要它

若有加上油類產品當前導液,霜類保養用魚子豐潤霜就可以

對我來說魚子豐潤霜的緊緻拉提效果>極緻霜

很高興週年慶時只有入手一組lp極緻眼霜特惠組,否則會望極緻系列興嘆﹗

我不愛一次買太多東西,因為心情常常在變,而且也怕東西不新鮮

重點是家中存貨太多,看到新貨要衝﹗衝﹗衝﹗也無法盡興

 

年底的週年慶,應該不需要買極緻霜,有小樣可拿最好,或眼霜特惠買一組來過冬

冷靜之後的想法果真和被燃起的慾望不同

 

最近保養大多用黛珂和dior,也有小小驚喜

尤其是黛珂完美精質水乳擦完後,臉有透亮感

偶爾跳出lp產品的範疇,用一用自己曾經很愛的產品,既可消耗存貨又可以給肌膚輸進不同養分

保養不會單一又無趣,可以滿足我「多變」的性格

 

或許是這一年來運動量更大,我的頭皮出油量有明顯改變

我的髮質很好照顧,就算有染燙也不太需要護髮

平時連潤絲也很少用,更別說護髮,壓根都不會想到護髮

會買護髮霜回家,最大原因就是「愛買」

還好買完一瓶後,保存期限內都有嚇阻的作用,所以買得很少

由於髮質太過健康,再加上近期運動量更大

使用保濕洗髮精洗髮後,髮型真可用塌來形容

曾幾何時,我也要用「去油」的洗髮精了

很懶得去髮廊買愛用的品牌,不如就到藥局去買PHYTO

除了肯邦產品,這是另一個我愛的洗髮用品

這次買的洗髮精是巴拿馬洗髮精,訴求是平𧗾油脂分泌

很好用,洗完頭以後很好吹整成型

我一直覺得洗髮精很重要,好的洗髮精可以讓頭髮好吹整,呈現出好看的髮型

PHYTO還有一款強力去油的洗髮精,我家老爺說很讚,「去油力」很不錯

又懶得拍照,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