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休假,想不到竟然收到好櫃姐寄給我的dior花蜜小樣(包裝得很漂亮)

我不太清楚這是不是新品﹖最近與這方面的訊息嚴重脫節

其中卸妝品的使用方式是霜狀乳化(近來很流行這個﹖)

對於霜狀乳化的產品我很感興趣

卸妝,我一向不愛用面紙或布在臉上抹

通常是用水把乳化後的卸妝產品沖一沖,然後用洗面乳洗臉,再用毛巾輕拍吸走臉上的水分

我記得之前買的花蜜卸妝霜是需要用面紙擦拭的,如今不需要﹖﹖這個改變很吸引我

謝謝櫃姐對我的厚愛,難得出現在櫃上的我,連申請的年度禮都沒去拿就收到小樣,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收到的小樣﹕洗面皂、洗面乳,卸妝霜

download2 

韶光荏苒,轉瞬間竟已到六月下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