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第一波把不是lp的產品大致買齊了(回到家才發現忘了買蘭蔻絕對完美防曬,只好下波再買)

買的品項跟清單大同小異

第一波購買的保養品部分只有三瓶,分別是肌鑰精質乳霜一瓶、保濕露二瓶

另外再買卸妝霜一瓶

__(4)  

用禮券換肌鑰光耀幻妍餅一個(色號14)、薔薇唇膏一條(307)

__(3)  

原本想要換靚亮筆,但靚亮筆停產了,白色眼影也沒有了,所以就換一個有打亮效果的光耀幻妍餅

接著用剩下的禮券換一條昂貴的航空母鑑口紅回家,比較不會感到心疼

這次肌鑰滿額贈我主要是選馬克杯,再加上一組小樣

__(1)  

杯子看起來好看又實用,決定捨小樣選杯子

今年的目標之一是買正品搭家中小樣,實在是不想再拿小樣回家了

對我來說小樣也是存貨的一種,要把它用完才算數,畢竟都是錢換來的

今年肌鑰的福利好像縮水了,往年買精質乳霜附贈小樣還可累積滿額贈,今年好像不行

不過想買肌鑰是我自己的選擇,所以不太在意是否有贈送小樣

反正就是買和不買,好用和不好用的選擇

因為太過忙碌,我已不再花時間去思考品牌行銷和參考比較的問題,一切以快、狠、準為原則

Dior則是買香水和花蜜防曬(欠貨),照片是香水和肌鑰小樣,其中包含精質乳霜、精質眼霜小樣

__(5)

香奈兒買綠色氣息香水沐浴乳,原本想買新款拉提精華液,但缺貨,有空再去買吧﹗

__(2)  
  

這次週年慶我沒有買任何日霜和眼霜

盤點一下家中的小樣,決定把可以當日霜的產品通通拿來用,用個半年應該沒有問題

眼霜則更多,都是lp小樣,像我這種常忘了使用眼霜的人,小樣應該可以讓我撐個一年半載

 

下一波全力向lp進攻,若有大優惠,可能會買一堆回家吧

以緊實及調理肌膚來說,lp系列產品的效果真的無話可說

在抗老方面,這是個令人容易著魔的品牌

為了它,其他品牌的品項只好一再縮編,甚至消失在我的化妝枱上

對我來說這個品牌應該算是昂貴卻迷人正反二元對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