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母親節唯一的採購,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沒空去採購了@@

趁著昨天出門的空檔,匆匆到dior去買防曬,原本的計劃並非僅此一家

只是到櫃上後突然不想再去其他櫃點,於是多買了一點東西

IMG_0597  

為何會用「鬼迷心竅」下標題

因為我從沒用過4月9日才上市的紅色奇蹟防曬,一口氣買二瓶

今夏很想用美白精華(今年不打算去打雷射),竟然買一瓶我一天到晚嫌貴的花蜜美白精華

套句鬼迷心竅那首歌曲的歌詞﹕「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

當然,我的答案不像歌詞般意境深遠,只有一句﹕「啊~我也不知道﹗

比較安慰的是有不少贈品,其中雪精靈正品洗面乳也是贈品,應是改款前的產品﹖

今夏夜間保養就用小樣霜類來混搭高價精華液,少買霜類可以省下不少金錢,為週年慶養精蓄銳﹖﹗

雖然時序尚在春末,但我的思緒卻已飄向年底的週年慶清單了

遙望眾多品牌,該買哪一個,竟也是生活樂趣之一﹗﹖

IMG_0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