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想為Dior花蜜美白精華寫文,因為好懶

但是大家好像都對它很感興趣,所以就來說說我的用法

我用Dior花蜜美白精華是屬於亂用模式

買回家的產品中,只有lp比較不敢亂用,對我來說,lp產品較刺激,所以還是照規矩來較安心

不過有時還是會拿lp精華液來亂搭一下

 

花蜜美白精華是屬於濃稠狀質感接近乳液的產品,雖然濃稠,但我覺得很好吸收

氣味就是花蜜系列的氣味

花蜜美白精華冬天我是搭配花蜜化妝水(或紅色奇蹟)和生命之源乳霜使用

入夏這樣做太悶了,所以我通常是水敷後,擦它或直接加花蜜美白乳霜小樣

用法如下﹕

沒有水敷的正常版﹕花蜜化妝水(或紅色奇蹟)和花蜜美白乳霜小樣,勤快些就在中間再搭入香奈兒拉提精華或lp黃鑽

若是很悶熱的夏天,因為我不愛吹冷氣,所以可能就是﹕花蜜化妝水(或紅色奇蹟)+花蜜美白精華+家中拉提精華(拉提還是用一下,我覺得有用有差)

水敷則是﹕先全臉擦上花蜜美白乳霜+花蜜美白化妝水水敷+花蜜美白精華+家中拉提精華(若是秋冬覺得不夠力再補一瓶霜類)

另一個水敷方式則是我最愛的﹕嬌蘭蘭鑽面膜乳(舊款,用很久了)+水合化妝水+花蜜美白精華+家中拉提精華(若是秋冬覺得不夠力再補一瓶霜類)

為什麼最愛這樣保養﹖因為保濕效果最好,隔天會覺得臉白白嫩嫩

用來用去,對我來說保濕力做得最好的是嬌蘭  

最近常在思考一個問題,或許不必再花那麼多錢買拉提及抗老精華,拉提和抗老交給醫美﹖﹗

保養品主攻保濕就好﹖﹗

IMG_0604

用很久的嬌蘭蘭鑽面膜乳,蓋子變醜了,所以打開來拍照

快用完了,我一直在考慮週年慶要不要再買一瓶

IMG_0603  

嬌蘭水合化妝水很適合拿來水敷,保濕效果很好

若是以我買過的化妝水類評比,嬌蘭化妝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蘭花水和水合化妝水我都愛

另外二瓶是用來搭配的拉提精華

花蜜美白精華我會先上完一層再上一層,若是希望看到效果,我想產品的用量絕對不能省

買回家後,就別管價格的問題,努力的用吧﹗

我用花蜜美白精華覺得臉會變白,但這是個人體驗,僅供參考,因為產品好不好、適不適合自己,只有用過才知道

忘了幫花蜜美白精華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