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試試這個格子~

照片看不到,懶得修改,原文在這兒

接到SA的電話,百貨公司的活動開始了

正好我和兒子在附近參加活動,擇日不如撞日,就去把包包帶回家

打開來的樣子,附一條長背帶,繞一圈可長背,繞二圈側背很好看,繞三圈則是手提

我很懶得寫開箱文,通常都是敷衍一下,大家看看就好(因為開格子想和好姐妹們聊天的意圖比較多)

真的很佩服用心經營格子的水水仔細的寫開箱文

格子是我的紓壓管道之一,覺得工作太忙或雜務太多時就想上來碎碎唸

面對不相識的大家胡說八道一番,沒有交情的壓力,倒也愜意

所以我寫的文就不可能把買的商品用心介紹,因為我不懂啦﹗(寫不出它好在哪裡)

反正買回家以後就努力的「用」它,一直用到它舊了為止(一直覺得東西買回家就是要用才有價值)

流蘇~

Loewe官網的照片

因為我的拍照技術不是普通的差,所以放二張官網照片

右邊那個的顏色我很喜歡,我缺一個這樣顏色的精品包

雖然黑色是百搭,但某些服裝還是要淺色系的包搭起來才好看

如果找不到類似這種顏色的小包包,我會再去櫃上試試右邊那個顏色的

不過我在櫃上沒看到

其實H牌的一個小包包我很中意,但看到價格實在買不下去(實際上是買不起,所以看看欣賞一下就好)

有網路是幸福的,可以欣賞到很多水水的美包

雖然不能擁有它們,但看看格主的介紹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