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肌鑰的dm,地址是手寫的,是好櫃姐寄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好櫃姐了,年初雖然有到櫃上買東西,但並沒有見到她

打開dm,裡頭有精質激活菁萃體驗卡,上頭有一包0.4ml的試用包



照片反了,大家隨意看,櫃姐寫它是化妝水前使用



試用包的背面,寫著0.4ml



體驗卡上寫的字

這瓶精華液廣告出來後,我並沒有去注意

那麼貴的精華液,買不下手,所以不想認識它

我知道我大小眼,lp的精華液列於週年慶的採購清單中

但我實在無法忽略lp精華液呈現在我臉上的效果

不知道這瓶精華液的效果和黃鑽相比誰的戰鬥力較強﹖這瓶訂價比黃鑽便宜

lp的黃鑽真的搶錢來著,然後我又很沒骨氣的想回購﹗


拿精質精華液來搭配精質乳霜實在太傷荷包了

不過,這個試用包是免費的,拿來搭配精質乳霜無妨

偶爾奢華一下,挺幸福的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我的好櫃姐

至於試用效果如何﹖我想,0.4ml應該試不出什麼心得吧﹗

還是一句老話,哪天我失心瘋買了它,再來歌頌它的美好吧﹗(價錢部分不會有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