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寫文成為一種習慣

(因為亂寫也有人看,謝謝來晃一下的朋友,不管您心中對我的文吐糟或批判的,還是謝謝您)

工作生活持續忙碌中,我很愛這樣的生活方式,只是發文變成有一搭沒一搭

百忙之中最大的樂趣就是逛好姐妹的格子

總是期待好姐妹們時時更新格子中的訊息(久久沒看到新的文﹕心中常os「啊~快更新啦﹗別偷懶

好讓我徜徉在購物、生活品味及產品使用的「虛擬」世界中

在腦海中想像和體驗,等到真的到百貨公司衝鋒陷陣時,清單往往已減少一大半.....

這比到現場體驗安全多了,人在江湖時、往往身不由已,最常做的動作是「刷﹗刷﹗刷﹗」

-----------------------------------------------------------------------------------------------------------------------

最近對lp產品的熱愛已到了「給我la prairie 產品,其餘免談」的境界

或許是肌膚從沒吃過這一味,所以特別愛吃,吸收特別好,最近膚況明亮沒暗沉

連到黛珂護膚,櫃姐都說我最近膚色明亮且不暗沉

(心中不禁對 la prairie 產品唱起讚美詩啦﹗並向上天虔誠祈禱請讓我的荷包深一點吧)

週年慶時我想買大瓶100ml的魚子霜,每次使用時我都用一坨,50ml看起來應該用不了多久

去購買la prairie 產品時說到要買動能傳導液安瓶,櫃姐馬上問我是不是網路上看到才想買﹖

我馬上說一群部落客發的新品試用文,看了就不想買

(對不起﹗無意攻擊任何人﹗部落客發文行銷,或許這是科技演進必然的現象)

花那麼多錢買的產品,某些人只要寫些好話就有相同的產品可以使用

讓我不禁心庝起我的荷包,也恨自己不爭氣,到櫃上花大錢採購.....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會來採購是因為用了贈品好用才到櫃上購買

(有部分是受到自己花錢買產品的好姐妹們影響謝謝你們介紹好產品給我啊﹗)

並不是受到試用文的誘惑才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