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櫃邀請我去做手部按摩,閒來無事,所以就去試試

老實說有點失望,結論是以後不會再去了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手部按摩而是接下來的「保養諮詢」

當好櫃姐跟我說櫃上當天正好有保養師駐櫃時,可以諮詢保養相關訊息並幫我做簡易護膚

我想都沒想一口拒絕,一來我沒耐心再做護膚,二來不想卸妝,懶~

保養師只好坐著和我聊,問我有沒有保養方面的問題要問

面對年輕膚況很不錯的保養師,我直接回答﹕「沒有任何疑問﹗」

保養師說她對成分非常了解,可以針對成分問題發問,但我還是婉拒

或許是我有偏見吧﹗看到如此年輕的保養師實在不想問任何有關保養的問題

自從在網路上開起格子,遇上許多熱中保養的好姐妹後

對於保養漸漸有自己的一套模式

平時看看好姐妹的格子,吸取經驗,是我「保養諮詢」的最佳管道來源

好姐妹使用的產品都是花錢買的,寫文分享中肯可靠

最重要的是去蕪存菁,讓我少買許多地雷品

我相信保養師是專業的,對於成分的認識也無庸置疑

但櫃上的保養師再專業終究是為銷售產品

終其目標就是要消費者掏出錢來啊﹗

原本我自己規劃的保養模式可能會被建議可以再多加1~2瓶精華液,讓膚況更好

(通常能讓消費者花大錢,專櫃做業績的就是「精華液」這種產品了)

不小心問了個成分問題,可能又要聽長篇大論,說這個成分對改善膚質如何有效......

諸如此類的說詞,聽都聽膩了,一次二次認真聽,現在的我連發問都懶

更何況年輕的保養師怎可體會阿桑對抗地心引力的辛苦及肌膚彈力不再的現實呢

應該只會告訴你可以再多買幾瓶產品「加強」一下

至於有沒有效,那就是消費者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