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媒體常出現美魔女報導,什麼「凍齡」、「看起來像二十歲」、「吹彈可破的皮膚」

我相信保養有道膚況會有差,看起來會比實際年紀年輕

但是對於「美魔女」我無法認同「童顏」這種說法

事實上卸妝後找個真的青春美少女來做比較就會發現明顯不同

年輕美眉勝在哪兒﹖就是「青春」啊﹗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青春少女的肌膚就是會有「膨膨」的感覺,保水度佳,那是沒有遭到歲月侵蝕的年輕肌膚

上了年紀的人努力保養,甚至「上漆」就是希望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說﹕讓人毁容的不是只有硫酸,還有卸妝水啊﹗

不知別人的看法如何,我認為這句話頗「中肯」

美魔女=上了年紀的女人﹖﹗所以被稱作美魔女該高興嗎﹖

無意傷害任何人,只是有感而發,又或許我是「大嬸」年紀,「大嬸」模樣,所以才嫉妒美魔女吧﹗

-------------------------------------------------------------------------------------

努力保養幾年,做幾年的「保養功課」,悟出了一些心得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在週年慶的戰火中「隔岸觀火」

以前收到的小贈品應該要把它用完,做人該惜福

換句話說,其實是物價指數節節上升,讓我「覺悟」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