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去看一個我很久以前就想買的包

一直沒買是因為它不是實用的包(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它很實用)

我並不需要很多包包,一個就可以用很多年

更何況像這樣的包,可能我只有某些場合才會拿出場

SA告訴我買下來可以保值,有許多客人都這麼做

每次我聽到這些話都啞然失笑,哎﹗我可不是什麼名人啊﹗

一個全新的包買回家以後,要再以我購買的價格賣出,都已是不可能的任務,更別說「保值」

小老百姓的包和名人加持後的包是不同的

或許是近年漲聲連連,許多消費者才相信「保值」吧﹗

早年去買的時候好像單純的只是因為好看又好用而買

以前買的東西我至今還在使用,對我來說實在太有「價值」了

我從未想過「保值」啊﹗

身為小老百姓的我想的應該是使物品發揮最大的使用「價值」

而不是「保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