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金貝貝的肌鑰化妝包,就想起家中的肌鑰化妝包

原以為家裡只有三個,金貝貝說想看看,索性把它們拿出來拍給金貝貝看

這才發現好像不只三個

平時出門頂多眉筆、眼影筆、口紅各一支就夠了,再用心點就多帶小保濕乳霜

這些東西用裝肌鑰小贈品的袋子就夠了,不需用到化妝包

若外出旅行,化妝包通常用嬌蘭或DIOR,很少用肌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化妝包不挑,只要是軟的材質,耐髒防水就好,好不好看不重要

拿到肌鑰化妝包通常給我媽,肌鑰的化妝包很高雅,媽媽應該會喜歡

我覺得肌鑰送的最好看的化妝包是這個仿鱷魚皮的

給我媽一個,今天才發現家中還有二個

我和我媽都有同感,這個化妝包美觀多於實用,因為它是「硬」包

所以我一次也沒用過,但看著它很開心,很好看

接著是手拿包

這是正面,以下是背面

打開來的樣子

這個手拿包質感很不錯,但那個金色的扣環很難按,所以扣分﹗

接著二個實用普通化妝包,這二個我會用的機率最大

接著是裝化妝筆的手拿包,我覺得這是一個質感很好的包

我拍得很醜,其實它很好看的

打開來的樣子,可以裝彩妝筆

這個包附防塵袋,肌鑰很有誠意,拿到時很開心

我化妝技術一點都不專業,眼影用手上或眼影棒,要用到這個包的機率微乎其微

肌鑰的包淺色通通送人了,原以為只留下三個特別的包,想不到還有其他的

會留著仿鱷魚皮包、手拿包和化妝筆包是因為它們質感很好,就算不用放著也開心

但這著這些化妝包,突然想到我近年應該在肌鑰貢獻不少吧

然後還發現一個化妝盒,很美,只是又被我拍得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