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中最小的那瓶就是這篇文的「主角」

會訂這瓶防皺精油是因為它出現在品天然網頁明星商品那一行

我對「油」類保養品情有獨鍾

在水分容易流失的冬日,總喜歡把臉塗得油油的,有保養品的存在感

這瓶防皺精油只有6ml,連考慮一下都沒有就把它訂回家,反正那麼小一瓶不會用很久

拿到它以後有點傻眼,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把它「倒出來」

它既非按壓式也非滴管式,打開是一個屏障,要在手上多倒幾次才會有一些油

一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倒法究竟對不對﹖反正每次倒,都出現些許油,應該是對吧﹖

(很抱歉我把它放在工作地點,忘了帶它回家,改天再拍它打開的樣子)

這是黃色帶有柑橘味的油,很合我的胃口

它小小一瓶,通常我把它當成白天的保濕精華,當然,不是只有用它

覺得臉很乾時,倒一點防皺精油+黛珂日霜,混和均勻擦在臉上保濕效果很好

因為瓶口設計的關係,一次只能倒出一點油,所以用來調和乳霜很適合

這是我的解讀,也許會用的人一次可以倒出很多也說不定

雖然它名為「防皺精油」,我卻當成「保濕精油」在用

所以它到底有沒有「防皺」的效果,我也不清楚

我所清楚的是﹕

喜歡它的一次只能倒一點設計、喜歡它的味道

最喜歡的是它的容量,小小一瓶居家旅行都適合,而且沒有用不完的壓力

若是問我它值不值得購入﹖很難回答,因為油都差不多啊﹗

這是我會回購的產品,因為攜帶方便,且帶有柑橘味

我覺得它並不適合當按摩油,因為容量太少了

它比較適合搭配日常保養使用,白天夜晚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