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問我最近覺得哪一組保養品最有效,我會說la prairie 動能活膚傳導液

對我來說這是一組值得購入的保養品,所以趁著送禮券又買4送1的特惠,到櫃上買一組

當我第一次用它的隔天就有「明亮」的效果,而且持妝度變得很好

神奇之處是是臉上的紋路變淡

它是週年慶時搭配凍齡日霜的特惠組,對它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太貴了

可是用了它後,覺得它是值得的

我的用法如下﹕黛珂紫色美容液+la prairie 動能活膚傳導液+魚子霜

用完隔天肌膚有「充電」的感覺

我並沒有天天用,用完二天會再用其他保養品,因為天天用會覺得有「刺刺的」感覺

所以把它和魚子霜當作特殊護理了

今年的母親節檔期,好康似乎不輸給週年慶,所以就去買一組

買4送1又有禮券,很划算(相片反了,轉不回來,大家隨意看啊﹗)

買一瓶我很喜歡的魚子美顏霜,妝前妝後用都很棒﹗我愛

櫃姐一直推荐我買動能活膚精華液,有二瓶,雖心動,但週年慶再說吧﹗

因為我是屬於贈品好用就會購買的人

於是櫃姐把魚子美顏霜特惠組的贈品換成「動能活膚基底充電精華」,說要讓我試試

好感動,我週年慶遇到的不是這位櫃姐啊,買完後也不知她是誰﹖﹖

我看起來像是會去買這瓶的人嗎﹖﹖...總之,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櫃姐說買la prairie 產品的人都會持續購買,我開始相信了,因為效果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