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跟主題無關的評比

品天然產品目前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大溪地天堂島油,這瓶油的香味可安定我的心神

只是家中二位男室友時時潑冷水,總是說﹕「那是什麼味道啊﹖﹗有香嗎﹖﹖」

品味,是很主觀的

--------------------------------------------------------------------------------------------------

無關主題二

胡蘿蔔a打油霜是一瓶很棒的霜,我已用掉半瓶

很想再買個二瓶,這瓶味道好,效果好,保濕度好

雖是霜狀,但一擦上臉會化成油

乾性肌膚的水水可以試試,中性或油性肌膚的水水可買其它打油霜

我會大推打油霜是因為它物超所值

當初會開格子寫文就是想聊天加分享

推荐打油霜是單純的分享

因為,我真的很愛它,它排第二名(哈﹗天堂島油只有一項功能就排第一了,是否心靈的感受勝於一切﹖)

平時,打油霜+肌鑰精質乳霜就有保濕+緊實的功能

最近打雷射,夜間保養﹕嬌蘭水合精華+厚厚一層打油霜就算完成保養,保濕度很讚﹗

對我來說它是一瓶很好用的霜,但非主力霜類

我把它定位為﹕一瓶能為主力霜類增色的產品

蜂膠﹖它雖好用,不過味道不討喜,會繼續買但不想幫它排名

----------------------------------------------------------------------------------------------

我會買Earthbound  Organics天然植礦物日間防護霜跟lp凍齡日霜有很大的關係

冬天用凍齡日霜,覺得保濕力不足,櫃姐建議可在它之後加美顏緊膚霜,持妝又保濕

其實加花藥油或防皺精油都可以,只是我想試試還有沒有其它方法

因為加了油後,肌鑰的底妝會入侵毛孔

聽從櫃姐的建議,凍齡日霜+美顏緊膚霜,果然保濕力好多了

家中有Earthbound  Organics天然植礦物日間防護霜試用

我覺得它的使用感很像lp美顏緊膚霜,於是把它代替美顏緊膚霜試試看效果好不好

我的用法是黛珂乳液+凍齡日霜+Earthbound  Organics天然植礦物日間防護霜

效果和加美顏緊膚霜是一樣的

不久,我上品天然網站訂一瓶Earthbound  Organics天然植礦物日間防護霜

出貨時收到品天然關於這瓶日霜貼心的叮嚀

Earthbound日間防護霜

spf等值10的防護效果

算是真正天然的戶外防護產品

 

但是這種天然廠商做的戶外面霜

使用的植物油都比較重一點

因為厚實的植物油可以過濾紫外線

這樣子的油質會讓產品質地比較重一些

所以先體醒妳一下

若是有任何產品使用上問題

都請務必來信洽詢我們

(以上紅字擷取自品天然出貨通知)

現在的天氣,白天單用Earthbound  Organics天然植礦物日間防護霜保濕度不夠

但若在它之前加胡蘿蔔a打油霜保濕度大幅提升

當然,持妝度和使用凍齡日霜比起來稍差

不過,價格卻是「差很多」

前幾天我打雷射,白天擦完嬌蘭水合精華後,接著﹕

胡蘿蔔打油霜+Earthbound  Organics天然植礦物日間防護霜+資生堂都會防曬霜+肌鑰妝前霜

一整天臉都不覺得乾,保濕度很讚啊﹗而且夠「油」,我喜歡

用完家中那些有點貴的日霜後

接著要來走平價路線了,換成Earthbound  Organics天然植礦物日間防護霜

冬天就把胡蘿蔔a打油霜加在它的前頭

這是目前的規畫,還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已可預知﹕若能完成計畫荷包會省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