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蘭蔻絕對完美隔離霜

對於它我將它定位為保養最後一個步驟--防曬霜

它沒有什麼遮瑕力,擦在臉上會亮亮的

但不宜擦太多,因為它帶有亮感,擦太多會覺得「油光滿面」有「十八銅人」的fu~

拿它來和肌鑰防曬霜比較

擦上持妝度---蘭蔻絕對完美隔離霜較佳

保濕度---蘭蔻絕對完美隔離霜較佳

厚重程度---二瓶都不厚重,若是要補防曬肌鑰較適合,蘭蔻絕對完美隔離霜有亮感,不宜做補防曬之用

擦上它後我用肌鑰妝前霜+香奈兒CC霜,妝效很好

若是要淡淡的一層,擦蘭蔻絕對完美隔離霜再擦肌鑰妝前霜即可

要有遮瑕效果就要香奈兒CC霜

妝效最好當然是以蘭蔻絕對完美隔離霜做防曬打底+肌鑰妝前霜+香奈兒CC霜

蘭蔻絕對完美隔離霜非常保濕,所以夏天不適合用它,現在這種天氣用它剛剛好

用完它後應該還會再買第二瓶吧,我挺愛它的

-------------------------------------------------------------------

這次訂了二瓶品天然的身體油,分別是玫瑰花香保濕按摩油和珍藏蓮花身體保養油

這二瓶身體油我愛味道勝於它的效果,若以保濕度來說效果中等

跟我買的安麗身體乳差不多,但比澳洲買回來的便宜綿羊油略遜一籌(不過我的家人都說這瓶綿羊油香得太過以致於「臭」﹖﹗但我就是覺得它好用)

玫瑰花香保濕按摩油,我覺得它的味道很天然,就像長在玫瑰植株上的玫瑰花一樣香氣怡人

在花店買的玫瑰花,我覺得它的香氣散得差不多了

自己種的玫瑰花,清早半開的花苞那種香味才夠香

玫瑰花香保濕按摩油聞起來的香味和清早半開的花苞很像,跟市面上那種人工玫瑰香氣大大不同

我好愛這瓶的香味,當然蓮花珍藏的香味也很好,只是我愛玫瑰按摩油的味道多一些

不過...我最愛的味道都不是這二瓶

品天然這次送我五瓶試用,其中一瓶叫「大溪地天堂島油」

一用它以後,對它的味道著迷,不停的擦,一瓶試用一次就快用完了

它的味道是我的菜啊﹗可是,喜歡它的人應該不會太多吧﹖﹗

我覺得它倒出來後有「狗皮膏藥」的香味,讚﹗讚﹗讚﹗味道超棒﹗

接著推開後有「龍角散」的中藥香味,真好聞

之後散發一股淡淡的藥草香

哈﹗哈﹗我要把這瓶買回家,有種跟它相見恨晚的感覺

喜歡藥草味(中藥味﹗﹖)大推這瓶,你會愛不釋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