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日霜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的持妝效果佳,是我用過的日霜中持妝效果最好的

恨的是我用它竟然會薰眼睛

以致於會不會回購,到現在我還是拿不定主意

但是一想到它的持妝度及不會暗沉的超優效能,不再買實在可惜

我不知道這瓶日霜有沒有凍齡的效果,但是十分確定它可以「凍妝」

(個人意見﹕我覺得「凍妝」才是日霜的首要任務)

那種妝效就好像你天生有好肌膚般似的散發出淡淡的光澤感

我的用法如下﹕

黛珂AQ完美精質乳液--資生堂時空琉璃或香奈兒精質奢華眼霜----一點點黛珂AQ按摩油---la prairie 凍齡日霜(離眼周遠一點)

由於這瓶防曬系數高,所以之後我沒有再特別擦防曬

就擦肌鑰滋潤型妝前霜----然後很有實驗精神的試試家中現有的底妝類

香奈兒CC霜、肌鑰光緞(贈品)、Dior花蜜粉底(贈品)、嬌蘭24k粉底液(應該過期了,但捨不得丟,拿來用用看,竟然妝效還是很好)

還真是百搭啊﹗不管搭哪一瓶,持妝效果都很好

它的保濕效果不如資生堂時空琉璃日霜,但只要加一點油(謝謝reals水水的分享),就能保濕又持妝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用了薰眼睛,若沒有這方面困擾的水水,它是一瓶值得購入的日霜,大推~

當你看到妝效時就會明白為何我會大推了

很佩服la prairie 做出如此「有用」的日霜,重點是它的價格算合理。

它的質感比較稀,味道淡雅,屬於好推的霜類,我覺得la prairie 家的霜好像都是比較稀的

若有打算購入的水水請先索取試用品,以免和我一樣買了發現會「薰眼睛」

問我會不會後悔﹖

答案是不會﹗

擦的時候離眼周遠一點就好了,我很高興能買到這麼持妝的日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