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這個產品毫無興趣,週年慶時櫃姐給我試用品

它顏色偏黃(應該比較不適合白肌水水),淡淡的水蜜桃香,我喜歡這個味道

一用之下竟與我十分契合,想不到我會在香奈兒找到合用的底妝

雖然櫃姐說這不是底妝,但像BB霜CC霜這種東西我把它歸在底妝類

顏色及遮瑕力分明是底妝啊﹗

從來沒買過BB霜,覺得它厚重,唯一認為不錯的是DIOR花蜜BB霜

香奈兒的CC霜並沒有厚重感,又有粉底的效果,讚﹗

所以趁著週年慶95折去買正貨

我的用法如下﹕

日常保養後---肌鑰防曬+一點肌鑰妝前霜(滋潤型)+香奈兒CC霜

最近我並沒有使用任何保濕精華,不乾,也沒有暗沉

以上僅供參考

先發篇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