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忙了一天後,啥事也不想做,竟然想發文,就來寫一篇吧﹗

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是聽reals水水說還不錯後跑去買的

我想給這瓶杏仁酸一個「讚」,因為用第一次時就「很有美白效果」

會對杏仁酸產生信心是使用醫美診所買的杏仁酸之後,美白很有效

在醫美診所買的杏仁酸只有5%,可以天天用,但我並沒有天天用,一週只有晚上用2~3次

我想試試濃度更高的杏仁酸

到美妝店去看看,鎖定的目標是reals水水買的「寵愛之名」和DR.WU

美妝店這二個品牌都有賣小瓶的杏仁酸,原本想二瓶都買,可是怕用了過敏,於是先選擇DR.WU15ml

如果用了不會過敏,下次再來買寵愛之名的杏仁酸

真貼心,知道客戶的心情,出小瓶裝的,值得鼓勵啊﹗

使用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時,因為它的濃度是18%,所以搭配它的保養品很單純

它是化妝水之前使用,第一次用它時搭配的是﹕時空琉璃化妝水+時空琉璃晚霜(贈品)+肌鑰無重力霜

擦上沒什麼特別感覺,沒有過敏現象,隔天早上臉明顯變白

(它有淡淡的藥水味,但是不像我之前買的那瓶濃)

隔幾天後我又用第二次,搭配﹕嬌蘭蘭花水+蘭鑽滋養霜+蘭鑽眼霜

效果一樣好啊﹗而且醫美品牌的杏仁酸價格很可愛(這才是重點)

雖然只有用幾次,但我已經看到效果了

我還是會買專櫃美白精華,搭配醫美品牌杏仁酸

但是應該不會再花大錢購買昂貴的美白精華,選較平價的專櫃美白精華就行了

快速美白﹗交給平價的杏仁酸就對了

ps﹕這瓶杏仁酸一週可使用2~3次,使用杏仁酸要注意保濕和防曬

若是白肌的水水可能感受不到它的威力,像我這種不白又易暗沉的膚色用起來效果很不錯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