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超完美緊膚彈力日霜原本並非我考慮購買的日霜
要去購物的前一天去reals水水的格子看看香奈兒的文
看到這瓶日霜的分享文,吸引我目光的是「很油」,因而考慮到櫃上試試看
一般人不愛油,而我對清爽沒興趣,總覺得臉上滋潤一點才不會有小細紋
百貨公司一開門我就到香奈兒櫃上找好櫃姐
我請櫃姐拿香奈兒超完美緊膚彈力日霜給我試試看,挺濃稠的,但很好推,而且香味宜人
櫃姐跟我保證它不會暗沉,不過我並沒有打算買
接著試腮紅,試了半天,沒有想買的腮紅,突然想買香奈兒超完美緊膚彈力日霜
買回家的隔天就開始用
我的用法如下﹕
嬌蘭蘭花水+香奈兒美白精華+香奈兒超完美緊膚彈力日霜+香奈兒奢華精質眼霜
五分鐘後擦防曬﹕雪晶靈防曬+花蜜防曬+蜜粉
一整天都沒有暗沉,連續用一星期,其間搭配資生堂防曬也沒有暗沉
讓我很滿意,而且用了它後覺得有「拉提」的效果
以它的價格來說是一瓶值得入手的乳霜(這是我的想法,僅供參考)
想不到多年後竟然在香奈兒找到與我契合,價格又不會太高的乳霜,超感動的
不知它的晚霜是否一樣好用﹖下次到櫃上跟櫃姐要試用瓶
有這瓶日霜,我愛的dior花蜜淨白乳霜就可以偶爾拿來當晚霜用
花蜜淨白乳霜沒漲價前,夏天我把它當日、晚霜用,覺得它的美白效果很好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保養還是以自己的感覺最準確
-----------------------------------------------------------------------------------------
這星期的某天,想起好櫃姐給我一瓶化妝水要搭配奢華精質系列產品
香奈兒化妝水試用包裝都同一個樣,以為這瓶是像以前那種香得嗆人又濃稠的化妝水
倒出來後是「水」狀,沒什麼味道,用了之後覺得「很普通」,是哪個系列的呢﹖
很好奇的拿起瓶身看看,竟然是很貴的奢華精質化妝水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