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瓶防曬乳是因為有位好姐妹說它很滋潤
http://www.tw.shiseido.com/sc/product/view.asp?S=12629
母親節檔期到櫃上指名要買這瓶時,好櫃姐說它很滋潤比較適合冬天,但我還是買下它
因為我就是愛很油又滋潤的東西,清爽的東西我覺得「不夠力」
買回家後隔天就試擦,果然很滋潤,因為太滋潤又很油沒多久後臉就暗沉了
這瓶防曬除了可擦臉還可擦身體,若是不小心擦在眼週會薰眼睛,所以平時我都拿來擦脖子
最近去打淨膚雷射(除了好姐妹以外,其他的水水請別問我在哪兒打,離我家太近了)
有做過光療的水水都知道,做完光療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防曬
保濕部分沒有問題,基本保養﹕嬌蘭蘭花水+水合精華+彈膚麗乳霜(每次光療後固定使用產品,不想換)
特殊護理﹕嬌蘭或迪奧濕膚面膜、sisley黑玫瑰面膜(只擦這個不擦其他東西)、嬌蘭水合化妝水水敷
防曬部分通常都是家中有什麼就用什麼
這次想到資生堂都會防曬乳這瓶防曬很滋潤,無色,擦多少都不會泛白,價格合理(價格不到肌鑰防曬的一半)
於是拿它來當打完淨膚雷射的全天候防曬,眼週部位就用肌鑰防曬
做完光療擦上它以後讓我很驚豔,不大會暗沉(因為做完光療皮膚會變乾的緣故吧﹗)
而且一整天下來不必再補保濕精華和乳霜,只要補擦這瓶防曬就好
它實在是很「油」又很「滋潤」,擦上它臉都不會覺得乾,根本不需要再擦保濕精華
我把它當成保濕也當成防曬,效果很好,沒想到它這麼好用
原本對它評價不怎麼樣,但想不到它竟是我打完淨膚雷射的最佳良伴,因此發文稱讚它
只是請大家參考就好
因為我覺得好用不見得大家都覺得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