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傳一篇文章,說保養可以用凡士林和南僑水晶肥皂,有沒有道理,見仁見智
這二樣東西,凡士林對我很重要,因為從十幾歲開始我就把凡士林當護唇膏用
不知為什麼市面上的護唇膏與我八字不合,怎麼用都不會覺得比凡士林好用
有時拿到護唇膏的試用品,想到賣得那麼貴來用用看,還是不如凡士林啊﹗
不過我周遭的人可不這麼認為,沒有人覺得凡士林當護唇膏好用,看來東西還真的看人用
一瓶很便宜的凡士林我就可以用好久好久,出門就帶在美妝店購買的小凡士林
有人問我凡士林當護唇膏不小心吃進去會不會怎麼樣﹖﹗啊~我也不知道
拿它當護唇膏很多年了,好像也沒怎麼樣
冬天寒流來襲,在腳上擦厚厚的凡士林再穿上襪子,哇﹗乾燥不見了
一位好友告訴我,凡士林不錯,但沒有享受的fu~
哈﹗沒錯﹗凡士林很油,又沒有味道,很「原始」的感覺,但我就是離不開它啊﹗
它是我化妝台上最便宜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效果不點都不輸給那些賣得很貴的產品
--------------------------------------------------------------------------------------------------------------------
來個題外話﹕
大學時代,有個同學臉上長痘痘,她媽媽叫她用南僑水晶肥皂洗臉,據說這樣痘痘會消失
因為我不會長痘子,所以沒試過,也忘了問她有沒有效﹖
平時她用資生堂洗面乳,長痘子時就用南僑水晶肥皂洗臉,背部角質太多也可以用
但我一想到它是洗衣服的肥皂,就沒有勇氣拿來洗臉或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