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肽隱紋眼霜試用包  

la prairie櫃姐一直叫我去櫃上護膚體驗產品,以前怕手滑不敢去

最近很想去卻抽不出時間,希望可以成行啊﹗

今天有事出門,回程經過漢神,決定花個幾分鐘去試試新品

遇到可愛櫃姐,原本她要好好說明,但我說試一下就想走了,最好十分鐘完成試用

櫃姐用棉花棒沾巧妝隱紋眼唇霜讓我試

唇霜很滋潤,但多希望它不是和眼霜合在一起啊﹗護唇我只需要凡士林,並不需要那麼貴的東西

眼霜也很滋潤,這二個訴求就是上妝後也可用,用來「隱紋」就對了﹗

我很喜歡「巧妝隱紋眼唇霜」擦起來的感覺,週年慶打算入手一組,有購買的話再寫文分享

因為我擦了巧妝隱紋眼唇霜的眼霜後,眼周到現在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只試這一次也無法確定它是否真如文案上寫的那麼好,因為出門前我擦鉑金眼霜(最近好愛它

多肽隱紋眼霜櫃姐給我試用包,我沒有在櫃上試,卸妝後試應該比較好吧﹖

多肽隱紋眼霜的那根棒子可以吸附在眼霜蓋子上,挺不錯的設計

這瓶我也想入手

多肽隱紋眼霜現在櫃上有活動,買它送洗面乳

不過週年慶快到了,有興趣的水水忍一忍,週年慶入手可能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