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打的脈衝光是無痛的,沒有恢復期,沒有結痂,和我前三次打的情況完全不同
打完後沒有灼熱感,護士叮嚀我要做好保濕及防曬
真的很喜歡這次打的效果,最主要是臉上沒有結痂,所以不需要遮瑕,隔天臉就開紿粉嫩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二個月前曾打過脈衝光的關係,效果才比較快顯現
臉是亮的,而且明顯的變白,斑還是有但是淡化很多,看起來氣色很好,所以會覺得變年輕了
打完後的保養我還是和前幾次一樣用蘭花水+水合保濕精華
這次因為醫生有開給我保濕乳霜,所以擦完水合精華後我就擦醫生開的保濕乳霜,早晚都一樣
防曬則是用薇姿防曬,擠一大坨往臉上擦,不過我的眼睛周圍用的是嬌蘭的防曬
不管是開架或是藥妝的防曬我擦上都會覺得眼睛不舒服,所以眼部周圍我通常都用比較高單價的防曬
東西貴還是有它的道理,對於我這種敏感的人來說,它們是很棒的
醫生開給我的保濕乳霜真的很保濕,一整天下來只要再補一次保濕精華,臉都不會覺得乾
真想問問醫生到底有沒有在賣這瓶乳霜,真的很不錯啊﹗我想它的價格應該不會太高才對
不過這瓶乳霜只有小小的,我快擦完了,而且它好像沒什麼緊實的功能,所以昨天我擦完精質乳霜才擦它
看來今年週年慶我應該不用買太多了,打脈衝光的效果比擦保養品有效多了,而且這家診所醫生還有給好用的保濕霜,讓我省很大
醫美是個會讓人著迷的東西,而且無痛脈衝光真是造福我們這些怕痛懶惰又愛美的人
目前我大概只會去打打無痛脈衝光,其餘的以後再說吧
如果問我是否看起來年輕許多歲,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到年輕很多歲,就是氣色和膚質變好,上個隔離霜就好像有擦粉,整個人變亮所以看起來就較年輕
看看個人的要求是什麼,「有效」和「無效」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可是有的人可能覺得要像年輕美眉般青春美麗,那麼打脈衝光可能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