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我就想做醫美,因為我覺得我近幾年老化得很嚴重
遺傳了媽媽的膚質,年輕時常被稱讚皮膚很好
仗著自己的膚質不錯,年輕時我不做防曬,不做保養,現在我嘗到惡果了
奉勸大家,防曬保養要從年輕做起,像我後悔莫及
我並沒有魚尾紋之類的東西
但是有鬆弛、暗沉、眼下細紋及淚溝法令紋的困擾,尤其有斑
我覺得這都是不重防曬及保養造成的
用了頂級乳霜,雖然效果不錯,但是距離我想要效果相差甚遠
其實我最想做的醫美是打玻尿酸和打肉毒
但我看了網路上許多水水的分享,發現打玻尿酸效果似乎沒有像診所宣稱的效果那麼好,所以我一直沒有去打
在pelly水水的部落格中看到她打脈衝光的分享,讓我決定去打脈衝光
至於脈衝光是什麼,網路上有許多資訊
選擇好的醫生,醫生也會耐心的對你說明
由於是第一次做醫美,所以我特別詳細的紀錄每天的狀況,給想去打脈衝光的水水參考
第一次要打的時候,醫生問我會不會緊張,我回答不會,因為我不知道打起來感覺怎樣,我是屬於不會緊張的那種人。
醫生說打脈衝光是整體膚質改善,斑不一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會看到自己的膚質變好
要打六次(一個月一次)會有最好的效果,之後三個月到半年可以打一次當成定期保養
有許多人擦了很好的保養品以後,發現效果不如預期,就決定來打脈衝光,因為脈衝光的效果很明顯
呵﹗呵﹗醫生,你是在說我嗎﹖
開始打了以後,我發現會痛….尤其是眼週及人中的地方,好痛啊﹗
打額頭時我就不覺得怎麼痛,在打的同時我突然覺得女人為了變美實在太有勇氣了﹗
打的時間並沒有很久,大概10幾分鐘吧
剛打完時醫生讓我照鏡子,臉上沒什麼變化,醫生說我的皮膚對光的反應沒有很敏感,因此臉沒有變紅,有的人剛打完脈衝光臉會很紅
接下來是護理,冰鎮及敷臉,護士叮嚀我回家以後要注意保濕及防曬,保養程序則依照平常一樣,臉上如果出現結痂千萬不能摳….
整個療程結束後我發現臉上開始有紅斑,等到回家以後發現臉上有結痂,不過臉色還是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