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蘆薈八重姆修復霜是前陣子買的品天然產品

我的膚質偏乾,尤其是小腿和手臂,常會乾到發癢

在品天然官網上看到這瓶修護霜,好奇的訂回家用用看

用了之後我很喜歡

乾燥的膚質,好像愈夜愈癢﹖這兒抓抓、那兒抓抓

不如拿這瓶來修護一下,看看是否有效﹖

我小腿的癢是多年沉痾,並不期望能根治小腿不再癢的毛病,只期望能保濕

最近每晚我會先擦上品天然身體油,再擦這瓶修護霜(我的用量是挖一大坨往想抹的地方抹)

真的比較不癢(到底是不是心理作用﹖),不會抓個不停

但這只是暫時的,隔天還是要再擦一大坨啊﹗

這瓶會回購,對我來說它的「止癢」效果挺不錯的﹗(稍晚補照片)

照片-16  

﹣﹣﹣﹣﹣﹣﹣﹣﹣﹣﹣﹣﹣﹣﹣﹣﹣﹣﹣﹣﹣﹣﹣﹣﹣﹣﹣﹣﹣﹣﹣﹣﹣﹣﹣﹣﹣

Dior舞宴茉莉訂製香水,是我最近的香水新歡

我對Dior香水情有獨鍾,除了毒藥系列沒興趣外,其餘的香水推出時我都會想去「聞香」

當香奈兒推出訂製香水時我就很有興趣,跑到櫃上每瓶都聞一聞

dior跟著推出訂製香水,我並不想錯過

這瓶香水以茉莉為基調,把所有訂製香水都聞過一遍後,我選這一瓶(new look的氣味我也很喜歡)

香味還算持久,不過要多噴幾下,前、中、後味我覺得差距不大

那麼大一瓶,應該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照片-17  

﹣﹣﹣﹣﹣﹣﹣﹣﹣﹣﹣﹣﹣﹣﹣﹣﹣﹣﹣﹣﹣﹣﹣﹣﹣﹣﹣﹣﹣﹣﹣﹣﹣﹣﹣﹣

前面介紹外用,現在來分享「內服」

最近又是「石榴」生產的季節

大大的一顆石榴,營養價值高,打開來像紅寶石般的種子,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照片-14

 

這是養顏的極品,我吃得很開心

﹣﹣﹣﹣﹣﹣﹣﹣﹣﹣﹣﹣﹣﹣﹣﹣﹣﹣﹣﹣﹣﹣﹣﹣﹣﹣﹣﹣﹣﹣

老爺買一堆「四珍膠」回家說要養生一下,為登山做準備﹖﹖

煮雞湯時放個幾塊(四物雞、八珍雞、十全大補雞湯皆可)

煮一大鍋要吃隨時都有,喝完身體暖呼呼的,很適合現在的季節照片-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