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把標題訂為「最近使用的產品」,一篇文寫好幾項產品

因為我無法像某些水水一樣,一個產品寫一篇文(真令人佩服

一篇文寫一個產品,這種事只能偶一為之,通常我寫文「詞窮」的狀況比較多

﹣﹣﹣﹣﹣﹣﹣﹣﹣﹣﹣﹣﹣﹣﹣﹣﹣﹣﹣﹣﹣﹣﹣﹣﹣﹣﹣﹣﹣﹣﹣﹣﹣﹣﹣﹣﹣

一到冬天對lp產品的喜愛度就減少許多,肌鑰和dior產品比較得我心

最近我常用肌鑰保濕露做水敷,水敷前都會加上潤彩霜

潤彩霜的保濕力很強,水敷後臉會變得澎潤有彈性,之後再堆疊彈潤及精質乳霜

潤彩霜是肌鑰產品中較為平價的,我覺得它的保濕力很好,這是肌鑰我會持續購買的產品

﹣﹣﹣﹣﹣﹣﹣﹣﹣﹣﹣﹣﹣﹣﹣﹣﹣﹣﹣﹣﹣﹣﹣﹣﹣﹣﹣﹣﹣﹣﹣﹣﹣﹣﹣﹣﹣﹣

dior花蜜活氧按摩面膜,它的前身我曾試用過,並不怎麼愛它

這次拿到二瓶,放著很可惜,趁著冬天很適合堆疊的時機拿出來用一用

我的用法如下﹕

黛珂AQ化妝油熱敷﹣﹣dior花蜜活氧按摩面膜﹣﹣按摩﹣﹣dior花蜜精華﹣﹣生命之源乳霜

堆疊之後的效果還不錯﹗保濕澎潤效果不錯﹗

不過目前不打算買dior花蜜活氧按摩面膜,因為家中還有嬌蘭蘭鑽面膜和香奈兒精質奢華面膜

以後會不會買,我也不知道

﹣﹣﹣﹣﹣﹣﹣﹣﹣﹣﹣﹣﹣﹣﹣﹣﹣﹣﹣﹣﹣﹣﹣﹣﹣﹣﹣﹣﹣﹣﹣﹣﹣﹣﹣﹣

最近常使用lp二款眼霜小樣,其中一個是魚子眼霜,另一個放在工作地點,改天再來說說對它的感受

魚子眼霜質地緊實,並不是很稀的眼霜,它到底有什麼效果,我用完一小瓶沒有特別的心得

就是普通的霜類產品,並不會引起我的購買慾望

﹣﹣﹣﹣﹣﹣﹣﹣﹣﹣﹣﹣﹣﹣﹣﹣﹣﹣﹣﹣﹣﹣﹣﹣﹣﹣﹣﹣﹣﹣﹣﹣﹣﹣﹣﹣﹣﹣﹣﹣﹣

家族聚會從飯店俯看愛河夜景,每到此時,我都會希望自己的拍照技術能好一點

照片(27)  

照片(28)  

對於吃我沒什麼研究,能吃飽就好,家人說去哪就去哪,我一直很喜歡這家飯店窗外的夜景

每次到這兒吃飯才發現咦﹗﹖曾經來過﹖﹖吃進啥也不是那麼計較

好玩的是看到家人們每個都在拍照po美食,忍不住會心一笑

曾幾何時,滑手機也成為樂趣之一﹖不過並沒有影響大家聊天的興致

既可和眼前的親人熱絡交談,又可和遠方的友人相互聯繫,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只要拿捏得當,享受科技帶來的便捷,很棒﹗

吃完飯回程匆匆跑看看下七折的鞋子,不知道相中的漸層鞋還有沒有貨﹖

這雙楔形鞋很好穿,以七折買到它我很開心(一看到有貨馬上結帳)

照片(29)  

照片看不出漸層大家勉強看看吧﹗

我買藍色漸層,它還有紫色漸層,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也包回家

它共有三色,另一個顏色我忘記是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