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分接到君梵服飾的訊息,通知年度會員回饋,決定趕在三月底前去把優惠券和回饋金用掉

特別等新貨上市期間抽空趕到櫃上,哪知想買的款竟然已賣完﹖﹗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大家搶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悻悻然帶了一件me的上衣回家,沒買到pp的春夏短褲實在心有不甘

隔天趁著母親節預購同時,殺到另一個百貨的pp櫃碰碰運氣,總算買到櫃上「最後一件短褲」

買氣真是熱絡啊﹗新上市的服飾竟是如此搶手

不過,當我去購買保養品時,馬上感到「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明明是預購會卻門可羅雀

我一向都是百貨公司一開門就去採購,從未遇過如此冷清的狀況,讓我一度以為記錯時間了

一路走到肌鑰,似乎只有肌鑰稍有「人氣」--我和另一個客人,其他櫃幾乎沒有客人

買完肌鑰又轉戰dior,待了一陣子,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

又到隔壁香奈兒採購,剛開始只有我,後來總算有人來試妝

櫃姐真的辛苦了﹗這個檔期的業績應該不怎麼樂觀

老實說,我覺得這都是廠商的問題,經濟如此不景氣,還年年漲價

消費者用「行動」給「回饋」我樂見其成,希望週年慶各個品牌都能祭出好康

 

採購期間因為沒人跟我搶,所以各櫃的好櫃姐都給不少我愛的小樣

成為此次預購會的「小確幸」

 

其實這篇文我預定寫的是近期日常保養,來說說母親節採購的香奈兒日霜和dior新品小樣,

結果前言就寫了一大堆感想~~

果然是十足大嬸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