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dior買的產品分別是花蜜美白化妝水(水敷用)、玻尿酸撫紋精華、親膚卸妝乳

櫃姐跟我推荐賣得很好的美肌精萃,但我沒有購買

因為阿咪對它的評價不高,若有小樣,我想先試試

好櫃姐果真找到小樣給我,而且還附贈新款花蜜隔離防曬霜和BB霜新包裝款試用

在日常保養之後,使用這三樣產品,真的會有「美肌」的感覺

使用步驟﹕日間保養--美肌精萃--花蜜新款隔離霜--花蜜bb霜

這樣用下來,妝感棒﹗

尤其某天出遊,我的日間保養+底妝是﹕

資生堂時空琉璃化妝水--lp極緻眼霜--肌鑰精質精萃--肌鑰精質乳霜--dior美肌精萃--花蜜新款防曬隔離霜--花蜜bb霜

一整天妝容都很棒﹗臉粉粉亮亮的

皮膚好到讓我很想以後白天都這麼擦

不過,這種用法太燒錢了,偶一為之就好

 

dior美肌精萃我用下來的結論是﹕

若是在它之後擦上花蜜隔離霜和bb霜,妝效會很好,但是太麻煩了,因為擦上花蜜防曬霜和bb妝效也會很好

花蜜防曬霜和bb就有美肌效果,美肌精萃可能就是讓原本的90分變成95分

這5的差異,要不要努力﹖見仁見智

對我來說,工作的日子擦花蜜bb就夠了,會曬到太陽的時候再加上花蜜防曬霜

美肌精萃目前我並不會想買,也許過些日子又想買它也說不定

它跟我好像沒有很合,因為不小心擦太多臉會灰灰的

擦少少的只是增加一點粉嫩感,對於持妝效果並沒有多太助益

我認為花蜜系列底妝產品的美肌功能(我擁有多瓶粉底霜小樣,隔離霜正品、bb霜和餅正品),都比美肌精萃好些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這次的dior採購依然獲得許多花蜜小樣,很開心,謝謝貼心好櫃姐﹗

花蜜系列的霜類表現似乎沒那麼出色,但是化妝水、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及防曬底妝類,我都很愛

小樣多多益善﹗

 

花蜜防曬隔離霜的新款(pa++++),用起來跟舊款差不多,都有修飾膚色的功能

這瓶舊款的防曬功能我老媽稱讚到不行,但我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我的皮膚沒有我媽媽的皮膚好

防曬功能的產品,擦心安的較多,如今它變成「pa++++」防曬效果或許更好﹖﹖

我會對這瓶防曬情有獨鍾是因為它和我很合拍

單擦它就有好氣色,保濕度很好且不會有暗沉

夏天用它會覺得稍油,再擦上bb餅或粉餅,就可解決油的問題

它漲價時有一度不想再買它,可是它+花蜜bb後,在我臉上會呈現很好的妝感

所以目前還是會繼續回購

 

這次母親節還有拿到香奈兒的防曬隔離乳(那是新色嗎﹖﹖)

以前有買過粉紅色那款,一擦就暗沉,拜託家人接收,結果被讚超好用

我一向和香奈兒的底妝不合,除了cc霜我覺得還可以,其餘的產品用在我的臉上不是黑就是黃

香奈兒的口紅我每用必過敏,也是和我不合

但是香奈兒的星沙眼影和我超合拍,都不會暈

同樣這種眼影霜,dior那瓶我一用就暈,幸好當初只買一瓶回家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