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代表我對lp魚子美眼霜的肯定

據說lp是眼部專家

當我第一次使用鉑金眼霜後,驚為天人,去年週年慶時入手一瓶正貨

lp的抗老效能,牽引著我去年週年慶預購會乖乖上門,短短半小時打包一堆產品回家

而那「一堆」產品中,大多是贈品

老實說,我對贈品一向沒啥好感

為了不想拿小樣贈品,我只買單品,可是lp的滿額贈竟然是一堆小樣

我問櫃姐﹕「難道沒有別的選擇嗎﹖」

看著滿櫃子的lp小樣,夠用大半年了

當我開始消耗小樣後,心中逐漸產生「這一切都是lp陰謀」的想法

因為有好幾樣產品都是用了小樣以後,就產生濃濃的愛意,接著買正品回家,從此無法放手

這半年的消耗小樣大作戰,又中鏢了,lp魚子美眼霜讓我驚豔

 

通常不怎麼愛用或看起來好像沒啥效果的小樣眼霜,我會拿來當隨手保濕眼霜或白天用

以價格來看,魚子眼霜當隨手保濕眼霜有點可惜

不過我對它沒有什麼信心(因為我覺得魚子美眼露很不好用,所以自行推論同系列的眼霜用起來應該差不多吧﹖﹗)

勉強白天用一用好了,有四瓶小樣,夠用一陣子了

用了一陣子後,某天突然發現,怎麼近期白天眼周部份都很平整,好像不大需要隨手保濕眼霜來補一下﹖

努力回想這些日子到底用了啥產品,搜尋了半天,總算找到唯一不同的產品--lp魚子美眼霜

由於美眼霜是贈品,所以用量很多,每次都豪邁的擦一堆

當然,我努力的用,它也努力呈現它的效能

今年週年慶決定要打包它的正品回家

好貴的眼霜啊﹗心中不停的叨唸,外顯行為卻是「我要買這一瓶﹗」

去年信誓旦旦的說不想再買像鉑金眼霜這種價格的眼霜了

但今年我再次印證「女人是善變的」這句話

魚子美眼霜和鉑金眼霜,這二瓶我都要買,一瓶白天用,一瓶晚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