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可以知道我這次lp prairie的採購以黃鑽為主(然後禮盒沒打折,那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因為我都搞不清楚狀況,我想以後還是別發血拼文了

都來搞亂行情對不起啊﹗各位,小的以後還是不要亂po

大小黃鑽加起來有5瓶,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麼買有沒有比較划算

反正櫃姐說這樣買不錯,我就把它們帶回家了

原本我的清單是二瓶黃鑽+魚子眼霜+魚子豐潤霜+冰晶油+鉑金眼霜+凍齡舒緩保濕霜

若不到目標金額再看看買啥來補

櫃姐說我有買魚子系列霜、眼霜和黃鑽,這三瓶正好有禮盒,建議我買禮盒

另外一瓶黃鑽就買黃鑽禮盒,每瓶容量30ml,買3送1

這二組禮盒除了比較便宜還可以累積點數,符合我的需求

以下是我買的品項﹕

魚子禮盒一盒﹕黃鑽+魚子眼霜+魚子豐潤霜,三瓶包在一起比分開買便宜,櫃姐說是省了包裝費

黃鑽禮盒﹕買3送1,每瓶容量30ml

冰晶油+鉑金眼霜+凍齡舒緩保濕霜+多肽霜

單品都可打九折+達門檻多送3倍點數

跨過了門檻,我用點數換極致霜和精華液及魚子珍鑽

但我忘了現場再跟櫃姐提醒一次,今天lp預購會的人好多,櫃姐一人服務多人

記得二年前第一次參加lp預購會時,人沒那麼多啊﹖﹗

據說是因為有百貨公司單筆刷卡滿額禮的關係﹖﹖(我不太清楚這是啥活動

單筆刷卡滿額禮我選電陶爐(同金額另一個選項是電子鍋)

__(6)  

這次lp採購有豐收的感覺,讓我充滿濃濃的幸福感

心中不禁祈禱,希望明年lp能釋出更多好康(沒有好康就休兵,有好康就⋯⋯衝啊﹗)

這次的戰利品櫃姐幫我宅配,所以等收到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