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開始買資生堂國際櫃的產品,雖然我用資生堂的產品已經很多年

但一向只在家附近的一般通路買東京櫃的保養品

另一個喜愛的資生堂旗下品牌是肌鑰

對於國際櫃的產品從不會想要去試試

直到Pelly大人大力推荐資生堂國際櫃的眼膜,讓我開始購買資生堂國際櫃的產品

說句實話,不管是東京櫃或國際櫃的眼膜,我都很愛,效果都差不多

不過眼膜這種東西我只愛在秋冬二季使用,夏天使用覺得悶

買了國際櫃的產品,從此很少去買東京櫃的東西了,連驅黑淨白用完都懶得去補貨

決定忍到週年慶再去買國際櫃的美白精華

只有老媽叫我幫她買百優乳霜或是莉薇特麗產品時,我才會去家附近的東京櫃買

不過這樣的購物方式過於分散,所以常湊不到什麼好的滿額贈

原本以為今年的週年慶又是相同的結果

想不到要去的資生堂國際櫃竟然和東京櫃合成一個很大的資生堂概念館

這下子我精神來了,開始盤算著該買什麼才能換到我愛的滿額贈

怎麼不早一些合併呢﹖其實東京櫃和國際櫃的產品各有所長,合在一起,消費者也比較能湊到單櫃的超值預購禮啊

我在國際櫃買這麼多次,第一次終於可以換到我想要的了

終於不再是鍋碗瓢盆或熨斗之類的,只要想到換這樣的預購禮我就不想去預購會

今年買自己的又買老媽的莉薇特麗產品,可以換到御藏修護面膜組,哈~真是開心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老媽用資生堂東京櫃的東西數十年如一日怎麼都不會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