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攤在沙發拿著搖控器對著電視胡亂轉台

看到某一台在討論BB霜,有皮膚科醫生和化學專家針對問題說明

這個話題,引起我的好奇心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沒有買過任何品牌的BB霜,但贈品有二瓶

收看時節目已接近尾聲,剛好討論BB霜是否含有螢光劑的問題

不過,我有聽沒有懂,這篇文的重點也不是擺在這兒

而是它接下來的實驗

主持人說接下來要請醫生看看女主持人和來賓的BB霜好或壞

雖然一直到節目結束始終沒有明確說出好壞在哪兒

但那個實驗但我眼睛一亮

第一瓶和第二瓶是大廠牌產品,第三瓶是由來賓提供的產品,沒有說是大廠牌或是

第一瓶是黑蓋白身,哈﹗我覺得這個品牌很好認

若是大廠牌又是黑蓋白身,我想百分之七十的水水都會聯想到某個品牌

這瓶BB霜一倒在水中,攪拌後結成一團浮在水上,並沒有散開

醫生說這瓶含油脂,較保濕,適合乾性肌膚水水,而且活性界面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會錯意,聽起來醫生最肯定這一瓶

不像來賓提供的第三瓶,攪拌後散成小小塊,醫生對這瓶最有疑慮

雖然一個小實驗並不能證明什麼,但夠吸引人了

家中一瓶黑蓋白身和電視上第一瓶長得很像的XX霜(不是BB霜)

好奇的拿來試一下

哈哈﹗擠一坨倒入水中後往下沉,攪拌後,沒有散開,哈哈﹗真有趣,和電視上的一樣

差別只在於一個浮在上頭一個往下沉

我所擁有的這瓶XX霜是用了贈品後覺得好用去買的正品

並沒有很保濕,但很好用,適合現在的天氣

看完節目後很高興我沒有買錯品牌,雖然買的並非BB霜

另外,看完節目後,更不敢買BB霜了,我怕螢光劑

我實在不知道我寫這一篇文的重點在哪兒﹖

就當成是胡言亂語,自得其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