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形容詞說的是我自己

最近接到一位櫃姐的電話,問我產品使用狀況如何﹖

我說產品很好用,只是保濕續航力稍嫌不足,尤其是日霜並不那麼適合冬天

櫃姐馬上說那瓶日霜原本就不是在冬天用的....至於其它霜保濕力不足應該是我要調整保養模式,而不是只會說保濕力不足(我個人覺得此位櫃姐人是不錯的,專業度也不錯,只是表達方式有點犀利)

老實說我聽了有點傻眼

我覺得產品很好用是事實,但保濕力不足也是事實

拿來和家中肌鑰精質乳霜比,保濕度事實上是比精質乳霜差啊﹗

(話說我昨天只用嬌蘭蘭鑽面膜+黛珂按摩油按摩臉部,沒擦其它的保養品,今天臉還不是QQ的,哪有保濕力不足的問題﹖)

為什麼要我配合品牌調整我的保養方式呢﹖

寒冷的冬天我只要品天然打油霜+肌鑰精質乳霜就可以搞定﹗一點都不覺得乾,隔天還有緊實感

多簡單又有效的保養方式

同樣的道理,夏天我就不愛精質乳霜,因為太滋潤了

做為一個消費者我只是就事論事,把手邊的產品做比較

若是我連比較的能力都沒有,那不就是「父子騎驢」中的主人翁了

以使用的感受來說,我會繼續買這個品牌的機率很高,產品挺有效的

但去這個品牌選購產品時,百分之百可以確定我一定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型的客人,只買自己想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