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韓劇,但最近覺得「紳士的品格」這部戲還不錯﹗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看的不是感情戲,看的是它的「對話」及劇中人物的處世態度

很喜歡劇中人物的對話,很佩服寫劇本的功力

戲裡的對話充滿喜劇的效果,高水準的喜劇表現手法往往令人會心一笑

寫一齣好的喜劇應該比寫一齣悲劇難吧﹖

如何讓人「笑」卻又不流於低俗的戲碼,在在考驗作者和編劇的功力

不知別人的評價怎樣﹖我個人認為這是一部很有質感的好戲

比一些標榜著喜劇的戲劇更符合喜劇的效果

劇中人物對事情的看法及處理態度,搬到現實社會未嘗不可

或許可以消弭原本劍拔弩張的氣氛也說不定

----------------------------------------------------------------------

話說興沖沖的去買lp之後,到目前還沒有開黃鑽來用

因為發現家中那些瓶瓶罐罐其實還不錯

最近我的保養以肌鑰精質乳霜為主力,其餘都是特殊保養或贈品

每二個星期去黛珂護膚,單純有規律的保養方式,膚況令我滿意﹗

以肌鑰精質乳霜為保養主力,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偷懶

對我來說它是一瓶價位和成效相當的乳霜

懶惰時肌鑰保濕露+精質乳霜就算保養完成(這時心中就會出現,反正精質乳霜是全能乳霜,眼霜功能、美白、緊實通通有的想法)

認真點就美白精華或眼霜再擦一下吧﹗

如果睡前記得再擦香奈兒彈力緊緻精華,隔天臉會變成瓜子臉

想不到肌鑰精質乳霜和香奈兒緊緻精華在我臉上相逄,竟可以引起這麼大的拉提作用

這拉提雖是暫時,但也夠讓我驚豔了

-----------------------------------------------------------------------------------------------------

特殊保養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把那些小贈品拿來消耗一下順便觀察效果挺好玩的

我已離不開sisley的黑玫瑰面膜,就如同我對精質乳霜永不放棄的態度一樣

除非它們停產,或改款到用在我臉上看不到效果,否則我會一直買下去

通常在用黑玫瑰面膜之前我會先用杏仁酸

之後呢就用小贈品,不管用嬌蘭蜂王乳系列或香奈兒精質奢華系列的產品,效果都很棒﹗

真是一瓶百搭的面膜,而且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還有另外二瓶面膜也讓我愛不釋手,分別是嬌蘭蘭鑽面膜和香奈兒精質奢華面膜

我把這二瓶面膜當按摩霜及晚安面膜用,用法如下﹕

美白精華+眼霜+嬌蘭蘭鑽面膜(或香奈兒精質奢華面膜)+AQ按摩油(我對這瓶油已愛到走火入魔的境界)

接著開始簡易按摩,按摩完後就讓臉油油的不管它,當成晚安面膜吧,隔天臉會緊實又水潤

只是這個方法不見得適合每個人,乾性肌膚應該會較適合

-----------------------------------------------------------------------------------------

最近對品天然身體油的香味非常著迷,我買的是玫瑰和蓮花香味的身體油

擦完後我常把手心湊在鼻子聞那股餘香,所以現在謢手也擦這個

總會讓我感到舒暢及放鬆,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也覺得「品」天然的名字取得真好

還好那瓶大溪地OO油(忘了它叫啥了﹖)尚未買回家,否則身上時時瀰漫著狗皮膏藥的味道

不知道會不會招來非議﹖

但我一定會買回家的,已放入購物車了,就等ISUN的花藥油和茉莉面油到貨啊﹗

-----------------------------------------------------------------------------

雖然lp的黃鑽尚未開封,但小贈品魚子豐潤霜及正品凍齡日霜已開始使用

這二瓶霜我都很喜歡,我想它們的好應該很多水水都有見證

現在我要來說說它家的靚白化妝水

我用的是30ml的贈品,拿來搭配魚子豐潤霜

我心中評價最高的美白化妝水是dior的花蜜美白化妝水,很喜歡,正品買了二次

用了lp靚白化妝水之後,我給予相同的評價,真是一瓶很棒的美白化妝水

姑且不論它是否有美白的效果,光它滑潤的質感就有肌鑰舊款保濕霜的感覺,用起來頗保濕

感覺可以先解肌膚的渴讓後續的保養發揮更大的效能

若是有繼續買lp我會考慮買這瓶來搭配lp家的產品,我很喜歡這瓶化妝水

lp送一大堆贈品,眼霜就好幾瓶,真令人開心,有一段時間不必添購眼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