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及醫療技術愈來愈進步

美容整型不再是禁忌的話題

尤其是望著日益下垂及皺紋增多的臉龐,讓許多人希望能藉由外力「凍齡」

看著鎂光燈前的明星,回春的功力驚人,讓身為小老百姓的我頗為佩服

仔細的觀察,有的回春得很「自然」真想按100個讚,還想問問他找哪個醫生

有的則是更想問他到底是找哪個醫生

還有的明明「變臉」卻說是按摩或做光療﹖﹖﹖

若是按摩或做光療臉型可大幅度改變,那我的臉型怎麼一點改變也沒有﹖

只有臉變得比較亮比較緊實而已,好吧﹗或許是我不夠「認真」

看著某些上了年紀僵化沒有任何紋路的臉孔,對照年輕沒有紋路的臉孔

奇怪,同樣臉上沒有瑕疵沒有細紋,為何前者就是怪﹖

所以要變臉還是要適可而止,一把年紀臉太過「緊實」是否適當,這個問題見仁見智

就如同一把年紀穿得青春洋溢裝可愛,終究不敵十幾歲的青春美少女

現在美魔女輩出,穿著和女兒比年輕

有個專訪美魔女的節目,在場的專業造型師說的話我很認同

穿著適合自己年紀的服飾一樣可以穿出年輕的感覺,不見得要和年輕人pk比誰年輕

這點用於臉的改變應該也適用吧﹗

我並不反對整型(不反對別人做,自己不做,一來怕痛,二來我並不想改變臉型,迷信,怕影響運勢)

但要做到何種程度,恐怕考驗著消費者的智慧

往往好還要更好的結果是不停的動刀,真的會更好嗎﹖

不停的花錢買衣服或保養品,停損後傷害或許不大,但動刀之後,要回到從前還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