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面膜已經買很久了,只有去櫃上護膚時才用它

前陣子它快用完了,我買一瓶新的,這瓶我跟櫃姐說要拿回家用,因為好喜歡它的味道

很喜歡黛珂某些產品的味道,聞起來讓我很放鬆

香味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同樣的氣味喜好度因人而異

這瓶面膜的顏色是淡淡的青綠色

我的用法如下﹕

AO按摩油按摩--熱毛巾敷一下--擦上這瓶面膜--二十分鐘後用沾水的化妝棉或濕毛巾擦拭--擦上乳霜

隔天臉會有粉嫩的效果

以價格來說這是一瓶不錯的面膜(2850元/108ml)

雖然用在我臉上並沒有明顯的拉提效果(用在我臉上最明顯拉提的是肌鑰精質乳霜)

但是就修護和粉嫩這個部分來說,我認為它值得購入做日常特殊保養

--------------------------------------------------------------------------------------------------------------

香奈兒奢華精質面膜我打算週年慶購入,所以來寫一下我對它的評價吧﹗

好櫃姐給我很多奢華精質系列的試用品,其中我最愛眼霜和面膜

這瓶面膜我用完後臉會變得粉嫩

我的用法如下﹕

隨手拿一瓶化妝水+隨便一瓶美白精華+香奈兒奢華精質面膜+稍加按摩後讓它吸收再擦上眼霜

我把它當成晚霜用了,覺得效果不錯﹗

雖然我對香奈兒的保養品並沒有很高的評價,但其中還是有我愛的東西

例如﹕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霜、奢華眼霜、香水沐浴乳、奢華卸妝霜

對我來說這是不錯的產品

最近我保養可以說是亂擦,一來太忙,二來用的是贈品霜類

家中唯一開封的晚霜是用一半的dior生命之源乳霜,除了這瓶還有一瓶精質乳霜未開封

其餘就剩下小贈品霜類及膏狀面膜類

我愈來愈愛拿膏狀面膜類的東西來當晚霜,容量多又有效

今年週年慶晚霜類只會買一瓶AQMW晚霜,我好像很久沒有買晚霜了

因為迷上膏狀面膜,晚霜就隨意吧﹗小贈品用一用也不錯,冬天有精質乳霜,夏天一瓶AQMW晚霜就夠了

ps﹕近來我不太會過敏,所以亂用不會怎樣,但並不代表這種保養方式適合其他人

我的認真保養最近交給黛珂櫃姐,定期去櫃上護膚,她很用心在觀察我的膚況,會提醒我哪兒沒注意,回家要用心,真是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